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柴柴耳後緩慢的開始禿毛 看了醫生雖然是說季節性或是換季引起的 但是持續了很久吃藥擦藥都沒有改善 禿毛的範圍反而越來越大(哭),也沒有長出毛來的跡象,差不多持續半年了 平常洗澡因為會被他咬到(很兇)所以不會洗到頭的地方,所以排除是洗澡太濕的關係 平常柴柴也不會去抓去咬,也排除是抓的關係 脫毛的程序是,先開始脫皮,會像頭皮削一樣一直掉皮屑 之後毛髮慢慢越來越少,漏出粉紅色的皮膚之後就不會再長毛了 如圖 http://i.imgur.com/tlliId2.jpg http://i.imgur.com/ExZe4Mk.jpg 不知道該怎麼辦呀QQ 難道要變成一隻禿耳狗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9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1662484.A.F06.html
justplay258: 為什麼不直接帶去看醫生? 01/02 01:08
justplay258: 這個看不好就換下一個看了 問網友又不會比較有用 01/02 01:08
justplay258: 基本上皮膚上會有皮削就是有出問題了 01/02 01:09
definitive: 之前狗狗是兩耳都這樣,換醫生說是黴菌,吃藥好的 01/02 11:07
petestar: 一定要換一家看 也可請醫生推薦魚油 本板無看診功能喔 01/02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