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大家以下一些問題 年紀:七個月大 飼料要一段時間做更換嗎?不要固定牌子,還是要固定呢? 狗狗結紮是要現在還是要一歲成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40.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1824510.A.CEB.html
ff7forever: 做事情先問原因 01/03 20:47
NmoG: 要不要先爬文 01/03 21:03
amilus0: 我是常換,因為固定的吃久了狗會膩,變不愛吃 01/03 22:09
lupus666: 爬個文,買本書翻翻好嗎? 01/04 05:13
LilyHsu: 這種習慣不好唷~ 01/0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