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是第一次養狗 毛孩是米克斯 從收容所領養回來的 最近毛小孩掉毛的情況比10月剛領養回來的時候誇張 毛小孩是一隻短毛狗 想請問大家這是冬天到了 所以目前是換毛期嗎? 如果把毛剃光會造成什麼影響嗎 謝謝大家 -- 安西教練: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44.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2102197.A.7CD.html
cokina: 掉毛就是花時間把死毛都梳出來 有專門的梳子 http://i.im 01/07 02:21
cokina: gur.com/Ph86sjG.jpg 01/07 02:21
cokina: 最好不要全剃 有時候會禿! 01/07 02:22
kurenai1112: 我家米克斯最近也是掉毛掉比以前多… 01/07 08:27
coffeePS: 要準備換季了…(掉毛)大概會持續一兩個月喔 01/07 11:42
cornmom: 毛是他們的保護層 不建議剃光 可以修短 01/07 12:18
jganet: 如果你的是阿柴>_< 掉到你天天掃 不用一天就很恐怖了 01/07 14:07
FATCANDY: 真的假的 我都沒發現我家土狗有掉毛 倒是黃金真的一搓一 01/07 14:08
FATCANDY: 搓很可怕 01/07 14:08
kurenai1112: 現在算是換哪一季…?我實在很疑惑… 01/07 15:09
kurenai1112: 以前用滾輪黏黏就好,現在要吸塵器吸完再黏… 01/07 15:11
t141256: 不能全剃哦 01/0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