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kina: gur.com/Ph86sjG.jpg 01/07 02:21
→ cokina: 最好不要全剃 有時候會禿! 01/07 02:22
推 kurenai1112: 我家米克斯最近也是掉毛掉比以前多… 01/07 08:27
推 coffeePS: 要準備換季了…(掉毛)大概會持續一兩個月喔 01/07 11:42
推 cornmom: 毛是他們的保護層 不建議剃光 可以修短 01/07 12:18
推 jganet: 如果你的是阿柴>_< 掉到你天天掃 不用一天就很恐怖了 01/07 14:07
推 FATCANDY: 真的假的 我都沒發現我家土狗有掉毛 倒是黃金真的一搓一 01/07 14:08
→ FATCANDY: 搓很可怕 01/07 14:08
推 kurenai1112: 現在算是換哪一季…?我實在很疑惑… 01/07 15:09
→ kurenai1112: 以前用滾輪黏黏就好,現在要吸塵器吸完再黏… 01/07 15:11
→ t141256: 不能全剃哦 01/0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