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qdemxxx (屌不起來的參謀)
看板dog
標題[請問] 請問有板友的狗狗大過這種便嗎?內有排泄
時間Sat Jan 9 08:03:56 2016
手機排版,亂掉請見諒
昨天回家發現小狗大便有血,
本來以為是不小心讓她吃到枸杞導致,
但剛剛起床發現地上一堆拉肚子的便便,
其中有幾灘顏色深紅,等等要帶她看醫生,
想請問各位板友家中毛小孩有遇過這種問題嗎?
以下有排泄物圖片 請小心
http://imgur.com/OMzX9AH
http://imgur.com/9JN2WOu
http://imgur.com/OcYQ7X7
http://imgur.com/dtI2zES
http://imgur.com/T9NNfjP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2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2297845.A.F41.html
→ kb09: 看起來不像血,UGI或LGI拉出來都不是這種色 01/09 08:08
→ kb09: 而且那張尿布上的屎,如果是出血不會只有一個角紅色 01/09 08:09
→ kb09: 可以再觀察,不用慌 01/09 08:10
推 jill76: 看醫生,必要時禁食禁水喔 01/09 13:16
→ pqdemxxx: 感謝兩位板友,剛醫師說有可能是剛打預防針抵抗力較差, 01/09 14:24
→ pqdemxxx: 紅貴賓又屬於高緊張群的種類,可能因為地方遷移,溫差變 01/09 14:24
→ pqdemxxx: 化劇烈而引起腸胃不適,上禮拜從台北回台中,最近天氣又 01/09 14:24
→ pqdemxxx: 不穩定,可能才引起這些症狀,接下來還是得持續觀察追蹤 01/09 14:24
→ pqdemxxx: ,以免引發其他症狀。 01/09 14:24
→ pqdemxxx: 毛小孩生病真的很令人擔心阿 01/09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