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亂掉請見諒 昨天回家發現小狗大便有血, 本來以為是不小心讓她吃到枸杞導致, 但剛剛起床發現地上一堆拉肚子的便便, 其中有幾灘顏色深紅,等等要帶她看醫生, 想請問各位板友家中毛小孩有遇過這種問題嗎? 以下有排泄物圖片 請小心 http://imgur.com/OMzX9AH http://imgur.com/9JN2WOu http://imgur.com/OcYQ7X7 http://imgur.com/dtI2zES http://imgur.com/T9NNfjP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2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2297845.A.F41.html
kb09: 看起來不像血,UGI或LGI拉出來都不是這種色 01/09 08:08
kb09: 而且那張尿布上的屎,如果是出血不會只有一個角紅色 01/09 08:09
kb09: 可以再觀察,不用慌 01/09 08:10
jill76: 看醫生,必要時禁食禁水喔 01/09 13:16
pqdemxxx: 感謝兩位板友,剛醫師說有可能是剛打預防針抵抗力較差, 01/09 14:24
pqdemxxx: 紅貴賓又屬於高緊張群的種類,可能因為地方遷移,溫差變 01/09 14:24
pqdemxxx: 化劇烈而引起腸胃不適,上禮拜從台北回台中,最近天氣又 01/09 14:24
pqdemxxx: 不穩定,可能才引起這些症狀,接下來還是得持續觀察追蹤 01/09 14:24
pqdemxxx: ,以免引發其他症狀。 01/09 14:24
pqdemxxx: 毛小孩生病真的很令人擔心阿 01/09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