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onnhk (蘇打餅乾)
看板dog
標題[請問] 左營軍港內狗狗受傷
時間Thu Jan 14 09:27:06 2016
剛剛經過西碼頭往基地勤務隊方向
看到一隻狗狗趴在路中間
背好像受傷 能看到裡面的肉了
希望有人能幫忙帶去看醫生
也原諒我只能幫他發文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626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3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2734829.A.CB2.html
推 july563: 軍港裡面一般人可以進去嗎? 01/14 09:42
→ cannonnhk: 不行 所以請軍港內軍人或是軍眷幫忙通知 01/14 09:46
→ cannonnhk: 剛回來狗狗已經被移走了 01/14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