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已用熊爸書中不吃就收起來 持續供應水的方法做矯正 之前那包是烘焙客的 因為腥味有點重 家人要求要更換 於是換成now紅肉無穀 我以1:3的比例做更改飼料 結果開始不吃新的飼料 只吃幾顆 寧願跑去玩玩具睡覺 怎麼辦?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R7plusf. --
mycoeba:偷問一下BJ4是什麼阿01/31 17:05
xajx:BJ4 不解釋01/31 17:06
sunrise26sq:樓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麼=口=01/31 17:12
momomiruku18:樓上.......不解釋01/31 17:12
sunrise26sq:樓上 是我口氣太差嘛 抱歉 拜託你解釋一下好嗎Q口Q01/31 17: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54.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4007403.A.3CD.html
mikeymonica: 放在那不吃拉到,餓了就會吃光光了。 01/29 04:18
pezvolante: 同意樓上,餓夠了就會吃了。 01/29 04:39
pezvolante: 有些狗適應改變的速度比較慢,別心急。 01/29 05:05
nakura: 不收放連續幾餐通常會吃光 前提是沒有其他食物 01/29 08:00
nakura: 確認家裡人都不會給零食或飼料以外的食物 01/29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