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coeba:偷問一下BJ4是什麼阿01/31 17:05
→ xajx:BJ4 不解釋01/31 17:06
推 sunrise26sq:樓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麼=口=01/31 17:12
→ momomiruku18:樓上.......不解釋01/31 17:12
→ sunrise26sq:樓上 是我口氣太差嘛 抱歉 拜託你解釋一下好嗎Q口Q01/31 17: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54.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4007403.A.3CD.html
推 mikeymonica: 放在那不吃拉到,餓了就會吃光光了。 01/29 04:18
推 pezvolante: 同意樓上,餓夠了就會吃了。 01/29 04:39
推 pezvolante: 有些狗適應改變的速度比較慢,別心急。 01/29 05:05
推 nakura: 不收放連續幾餐通常會吃光 前提是沒有其他食物 01/29 08:00
→ nakura: 確認家裡人都不會給零食或飼料以外的食物 01/29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