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見諒 家裡狗狗已經九歲了 算是老狗 四個月前曾經疝氣 排便要很久 大不出來 後來有去看獸醫動手術 手術完成之後牠大部分排便都還算正常 但是最近開始會蹲很久 有時候大出來大便上也會有血 今天帶它出去的時候 蹲了快一個小時都大不出來 沒辦法只好帶回家 剛剛下樓看 整個地板上都漫佈牠的大便 然後牠看到我 還起身繼續大 我看牠肛門已經有地方裂開了 大便上面都是血 我平常會中午帶牠出去一次 晚上再出去一次 是否是由於今天與朋友出門沒空 一直到晚上八點才帶出去 請問這樣算長時間讓牠憋著導致便秘嗎? 現在該怎麼辦? 之前手術動完就沒有給牠吃骨頭了 醫生也說不要讓牠憋著 但是只要有一天中午沒帶出去就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4350306.A.2F3.html
jonie: 我個人覺得牠是想大給你看的耶!邀功狀態。 02/02 02:48
jonie: 記得幫牠擦凡士林,因為曼秀雷敦辣辣的。不然下次痛到不敢 02/02 02:50
jonie: 上更慘 02/02 02:50
jonie: 煮熟地瓜南瓜潤腸有效,切塊加半碗水蒸煮。若加飯菜就是鮮 02/02 02:57
jonie: 食餐了唷! 02/02 02:57
rimadyl: 檢查攝護腺 02/02 10:22
rimadyl: 複診疝氣,會陰疝氣很容易復發 02/02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