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za17 (東堂窮書生)
看板dog
標題[請問] 狗排便出血 便秘 大便很久
時間Tue Feb 2 02:11:44 2016
手機排見諒
家裡狗狗已經九歲了 算是老狗
四個月前曾經疝氣 排便要很久 大不出來
後來有去看獸醫動手術
手術完成之後牠大部分排便都還算正常
但是最近開始會蹲很久
有時候大出來大便上也會有血
今天帶它出去的時候
蹲了快一個小時都大不出來
沒辦法只好帶回家
剛剛下樓看 整個地板上都漫佈牠的大便
然後牠看到我 還起身繼續大
我看牠肛門已經有地方裂開了
大便上面都是血
我平常會中午帶牠出去一次
晚上再出去一次
是否是由於今天與朋友出門沒空
一直到晚上八點才帶出去
請問這樣算長時間讓牠憋著導致便秘嗎?
現在該怎麼辦?
之前手術動完就沒有給牠吃骨頭了
醫生也說不要讓牠憋著
但是只要有一天中午沒帶出去就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4350306.A.2F3.html
→ jonie: 我個人覺得牠是想大給你看的耶!邀功狀態。 02/02 02:48
→ jonie: 記得幫牠擦凡士林,因為曼秀雷敦辣辣的。不然下次痛到不敢 02/02 02:50
→ jonie: 上更慘 02/02 02:50
推 jonie: 煮熟地瓜南瓜潤腸有效,切塊加半碗水蒸煮。若加飯菜就是鮮 02/02 02:57
→ jonie: 食餐了唷! 02/02 02:57
推 rimadyl: 檢查攝護腺 02/02 10:22
→ rimadyl: 複診疝氣,會陰疝氣很容易復發 02/02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