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家寶貝是五歲瑪爾濟斯 昨天中午去照心臟超音波,醫生有開藥粉,回家馬上就吃一包了 結果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大便,去公園也只是轉幾圈,以為要大了結果沒有 今天中午一樣吃完藥又去散步,一樣轉幾圈卻不大,我有點擔心就跑去問醫生,他只有說 再觀察幾天 剛剛也有餵藥了,目前還是還沒大 一直以來大小便都很正常,大便一天至少一次 但突然這樣我好緊張喔>< 雖然只能繼續觀察,但還是想請問有經驗的爸爸媽媽們吃藥跟不大便有關嗎? 我只能乾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5283495.A.2EB.html
chihling10: 有關,我家臘腸也是吃藥後上廁所就不正常,人也是ㄧ 02/12 21:29
chihling10: 樣,吃藥後難免有些影響,但真的是再觀察,今不排, 02/12 21:29
chihling10: 明天說不定就排了,不要太擔心,祝毛孩健康快樂 02/12 21:29
pupupummm: 就在剛剛竟然大了!!!!我尖叫!太開心了!!~~~ 02/13 08:35
pupupummm: 雖然超臭 02/13 08:35
cokina: 哈哈可以了解妳看到大便超開心的心情 02/13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