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是買來給我家寶貝用的...但是現在用不到了.... 所以身邊還剩下蚤不到和倍脈心,和防蚊子的噴劑和可以噴狗外傷的噴藥 其他的生活用品因為沒有使用期限的問題,我會想留在我的身邊 因此想請問一下..剩下的蚤不到之類的還沒有過期應該怎麼處理? 不想用賣的,想要送給中途之家還是流浪動物之家.. 不知道他們會需要這些東西嗎?還是有別的地方需要的嗎?畢竟不是各種體型狗適合 我在台南,這些東西畢竟也是需要花錢買的,希望多少可以幫助到.. 如果有願意幫我送去的善心人我也會很感謝的 只希望不要因為是全新還沒拆開結果拿去轉賣就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9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6715261.A.B37.html
sunday1815: 臺南有收容所和很多愛心媽媽狗場哦 02/29 11:08
verymature: 推送愛媽 02/29 12:32
hushhh: 我有朋友是噴劑型,放在車上,有機會就噴流浪狗 03/01 09:51
m303lover: 大東夜市都有一攤認養狗狗的 可以去了解一下它們是什 03/01 13:51
m303lover: 麼單位 03/01 13:51
m303lover: 可以給他們啊 03/0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