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jelly (多啦啦~~~)
看板dog
標題[請問] 用不到的蚤不到...
時間Mon Feb 29 11:07:38 2016
本來是買來給我家寶貝用的...但是現在用不到了....
所以身邊還剩下蚤不到和倍脈心,和防蚊子的噴劑和可以噴狗外傷的噴藥
其他的生活用品因為沒有使用期限的問題,我會想留在我的身邊
因此想請問一下..剩下的蚤不到之類的還沒有過期應該怎麼處理?
不想用賣的,想要送給中途之家還是流浪動物之家..
不知道他們會需要這些東西嗎?還是有別的地方需要的嗎?畢竟不是各種體型狗適合
我在台南,這些東西畢竟也是需要花錢買的,希望多少可以幫助到..
如果有願意幫我送去的善心人我也會很感謝的
只希望不要因為是全新還沒拆開結果拿去轉賣就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9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6715261.A.B37.html
推 sunday1815: 臺南有收容所和很多愛心媽媽狗場哦 02/29 11:08
推 verymature: 推送愛媽 02/29 12:32
推 hushhh: 我有朋友是噴劑型,放在車上,有機會就噴流浪狗 03/01 09:51
推 m303lover: 大東夜市都有一攤認養狗狗的 可以去了解一下它們是什 03/01 13:51
→ m303lover: 麼單位 03/01 13:51
→ m303lover: 可以給他們啊 03/0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