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o0305 (小季)
看板dog
標題[請問] 有關乳腺癌
時間Tue Mar 1 01:04:41 2016
【想詢問的問題】家中的狗狗是14年的吉娃娃,狗狗有生育過,
但已經很久沒有生育了(12年),最近因為狗狗的孩子開刀,
我也發覺他們真的有年紀了,狗媽媽今天我在抱他時,
發現他的乳頭旁有一顆腫瘤(有明顯凸起),大小約略快3平方公分,
看了板上的資訊,發現有可能是乳線癌。
之前狗小孩去的那家醫院
住院五日 6000
開刀 6000 + 8000 (子宮蓄膿+脾臟腫瘤切除)
氣體麻醉與藥物 3000
共23000元
怕真得無法負擔狗媽媽的費用,所以不敢去檢查,又怕牠身體無法負荷
有大家知道台南價格比較沒那麼高,又推薦的醫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46.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6765484.A.2C0.html
推 bridemiko: 你可以問問佳諾,外科技術不錯我的狗也乳瘤根子宮病變 03/01 01:21
→ bridemiko: 開完刀2個月恢復很好 03/01 01:21
推 cheddare: 我的狗狗之前開乳腺瘤沒有住院(右側乳腺全切) 03/01 07:27
推 bridemiko: 沒住院+1 03/01 10:34
推 vvanna: 也是右側全切除,沒住院 03/0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