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詢問的問題】家中的狗狗是14年的吉娃娃,狗狗有生育過, 但已經很久沒有生育了(12年),最近因為狗狗的孩子開刀, 我也發覺他們真的有年紀了,狗媽媽今天我在抱他時, 發現他的乳頭旁有一顆腫瘤(有明顯凸起),大小約略快3平方公分, 看了板上的資訊,發現有可能是乳線癌。 之前狗小孩去的那家醫院 住院五日 6000 開刀 6000 + 8000 (子宮蓄膿+脾臟腫瘤切除) 氣體麻醉與藥物 3000 共23000元 怕真得無法負擔狗媽媽的費用,所以不敢去檢查,又怕牠身體無法負荷 有大家知道台南價格比較沒那麼高,又推薦的醫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46.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56765484.A.2C0.html
bridemiko: 你可以問問佳諾,外科技術不錯我的狗也乳瘤根子宮病變 03/01 01:21
bridemiko: 開完刀2個月恢復很好 03/01 01:21
cheddare: 我的狗狗之前開乳腺瘤沒有住院(右側乳腺全切) 03/01 07:27
bridemiko: 沒住院+1 03/01 10:34
vvanna: 也是右側全切除,沒住院 03/0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