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有淚溝問題 加上淚溝處還有惱人的網狀的紋路 爬了一些文好像比較少是這樣的狀況 我是乾肌感覺又讓紋路更猖獗了 化妝遮瑕常常卡到不行 https://i.imgur.com/FhJAPIL.jpg https://i.imgur.com/Jr6CsGF.jpg 因為在眼周希望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為主 暫時不考慮像是肉毒之類侵入性的部分 所以目前想單獨針對紋路部分做改善 不曉得我的狀況打飛梭雷射合適嗎? 因為我還沒有做過任何的醫美 想尋求大家的經驗和意見!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5.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592891612.A.78B.html
neko303: 飛梭好像沒人在做眼周?可能要往眼周電波 114.41.57.201 06/23 14:25
neko303: 、網格眼周電波的方向找找 114.41.57.201 06/23 14:25
lifesosweet: 同樣有這種困擾+1 27.242.161.9 06/24 10:47
cuteelu: 我有打過飛針,但是修復久 27.247.65.154 06/24 18:45
cuteelu: 現在考慮做功課打音波 27.247.65.154 06/24 18:45
springbear: 同症狀求解223.138.116.179 06/28 12:32
FSJL: 超不推飛針 毫無效果 145.225.2.136 08/2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