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過星期終於鼓起勇氣去處理了困擾我好多年的眼袋 這次是內開眼袋的方式處理,術後其實也都乖乖冰敷熱敷 第三天眼頭靠近山根的地方腫到我看起來好像不是同一個人 然後也開始覺得自己眼睛看起來怪怪的,但是又說不出售哪裡怪 所以就一直當作是因為眼睛還在腫導致 但是後來慢慢消腫後我好像發現問題了 就是我的左眼下眼瞼似乎有被往下拉的感覺 所以看起來下眼白變多了,眼神變得有點無神 https://i.imgur.com/bTed2ML.jpg 其實正面看還好不明顯 但是當自拍時眼睛角度稍微往上看就很明顯 我翻了以前的照片真的沒有這樣 前天回診時醫生一副這不是手術失敗 我也沒說是失敗,我只是想要知道怎麼會這樣 但是醫生一副你本來兩眼就這樣、這沒有問題 還說我開的眼睛一定比你多吧? 我說沒問題就沒問題 可是我就是知道不一樣啊! 而且眼睛往下看的時候眼瞼會有一個摺痕 我笑的時候也明顯感覺左眼下眼瞼被頂住的感覺 出了診間諮詢師說她懂我說的 她也覺得確實看起來跟以前不一樣 但可能因為我現在眼睛還在水腫 希望我再觀察看看 等之後施行自體脂肪填補淚溝後就不會了 所以我想問 有人內開眼袋術後有跟我類似的狀況嗎? 我好怕從此眼白變多眼神無神啊...... 今天為術後第十天 其實左眼下眼瞼還是明顯比較垂 真希望消腫後真的會變正常啊! https://i.imgur.com/RkDjym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2.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594872363.A.355.html
PUHU: 拍拍……過一陣子應該會好些 39.12.33.96 07/16 15:11
suny: 以前查Google說是因為手術完眼壓過高導致, 1.162.113.253 07/16 22:11
suny: 可以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1.162.113.253 07/16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