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urjois: 是 要考慮人中的長度 縮太薄嘴巴會閉 49.216.21.104 07/26 17:53
→ Bourjois: 不起來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49.216.21.104 07/26 17:53
推 psh0968: 修還是有比例在,修太多會閉不起來114.136.152.205 07/26 18:24
謝謝~瞭解了
※ 編輯: GYLin (220.135.250.161 臺灣), 07/26/2020 20:23:34
推 guepard: 嘴唇厚可能跟嘴凸有關係,你有暴牙嗎, 27.247.225.227 07/26 23:17
→ guepard: 我矯正後有點差異 27.247.225.227 07/26 23:17
我是好像有點骨性暴牙 目前剛開始戴牙套
請問能站內信借我參考一下前後照片嗎? 感恩!!
※ 編輯: GYLin (220.135.250.161 臺灣), 07/27/2020 01:54:16
※ 編輯: GYLin (220.135.250.161 臺灣), 07/27/2020 01:54:32
推 itisverycold: 厚度凸度差異不大,只是正面線條修 111.71.67.179 07/27 09:22
→ itisverycold: 飾明顯,由ㄇ型變海鷗 111.71.67.179 07/27 09:23
推 UnaBaby: 如果是嘴唇厚色素沉澱,可以先考慮嘴唇打 223.136.12.7 08/02 20:39
→ UnaBaby: 雷射,畢竟做失敗切太多閉不起來得不償失 223.136.12.7 08/02 20:40
→ UnaBaby: 而且我個人也覺得厚唇超性感的唷 223.136.12.7 08/0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