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非常不喜歡自己的嘴唇(很厚) 巴不得它從臉上消失 但是google嘴唇整型 前後差距都沒有很明顯 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們 縮唇是不是真的沒辦法縮到很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5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595747683.A.131.html
Bourjois: 是 要考慮人中的長度 縮太薄嘴巴會閉 49.216.21.104 07/26 17:53
Bourjois: 不起來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49.216.21.104 07/26 17:53
psh0968: 修還是有比例在,修太多會閉不起來114.136.152.205 07/26 18:24
謝謝~瞭解了 ※ 編輯: GYLin (220.135.250.161 臺灣), 07/26/2020 20:23:34
guepard: 嘴唇厚可能跟嘴凸有關係,你有暴牙嗎, 27.247.225.227 07/26 23:17
guepard: 我矯正後有點差異 27.247.225.227 07/26 23:17
我是好像有點骨性暴牙 目前剛開始戴牙套 請問能站內信借我參考一下前後照片嗎? 感恩!! ※ 編輯: GYLin (220.135.250.161 臺灣), 07/27/2020 01:54:16 ※ 編輯: GYLin (220.135.250.161 臺灣), 07/27/2020 01:54:32
itisverycold: 厚度凸度差異不大,只是正面線條修 111.71.67.179 07/27 09:22
itisverycold: 飾明顯,由ㄇ型變海鷗 111.71.67.179 07/27 09:23
UnaBaby: 如果是嘴唇厚色素沉澱,可以先考慮嘴唇打 223.136.12.7 08/02 20:39
UnaBaby: 雷射,畢竟做失敗切太多閉不起來得不償失 223.136.12.7 08/02 20:40
UnaBaby: 而且我個人也覺得厚唇超性感的唷 223.136.12.7 08/0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