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headkuo: 保濕怕黏膩的感覺總好過臉太乾的感覺223.137.107.120 08/29 15:34
推 Shan331010: 太黏就是再去清水洗掉而已 還好吧 101.10.134.187 08/29 15:35
推 meng0905: 推EGF~我個人覺得在打完後早晚各塗一 39.13.38.230 08/29 16:22
→ meng0905: 次全臉,結痂很快、修復很快 39.13.38.230 08/29 16:22
推 wpmgmvn: 我自己是用MEES G的EGF系列 保濕但不會黏 114.41.194.176 08/29 16:45
→ wpmgmvn: 個人認為不黏 114.41.194.176 08/29 16:45
推 cherryNail: 薏仁化妝水含美白成分就不要用了。術 58.115.120.28 08/29 18:17
→ cherryNail: 後就保濕的就行了,不要其他複雜成分 58.115.120.28 08/29 18:17
→ cherryNail: 的,甚至無印保濕化妝水就好。 58.115.120.28 08/29 18:17
→ cherryNail: 不同次雷射完,我有用過egf生長因子啥 58.115.120.28 08/29 18:19
→ cherryNail: 的安瓶,也有只用一般化妝水,我是覺 58.115.120.28 08/29 18:19
→ cherryNail: 得都沒差啦。 58.115.120.28 08/29 18:20
推 wtlnana: 雷射後肌膚很缺養分,只用化妝水不夠,而111.251.150.237 08/29 21:58
→ wtlnana: 且水一下就蒸發掉了,精華液一定要滋潤一111.251.150.237 08/29 21:58
→ wtlnana: 點的~雖然黏黏的但肌膚會很Q彈111.251.150.237 08/29 21:58
推 idishu: 推薦木瓜霜混乳液,好用 42.75.116.245 08/30 01:11
推 Lotte0401: 我用cerave霜,大量敷上 60.251.70.160 09/01 12:38
推 amy630103: 推薦 beauty wish這個牌子的術後面膜 59.127.83.145 09/01 14:48
推 hasejun: 你可以術後先化妝水濕敷看看 如果還是太 114.137.199.17 09/03 16:21
→ hasejun: 乾再加精華液 應該就不會那麼乾 114.137.199.17 09/03 16:22
→ chaaayi: W大請問是這家嗎? 111.82.250.236 09/03 17:31
推 huilynn1214: 推妮傲絲翠 180.217.163.60 09/03 23:13
推 noria0930: 推M89.雅漾乳液.理膚寶水安心霜修復霜 49.216.188.11 09/04 00:35
→ noria0930: M89跟安心霜都不會很黏 49.216.188.11 09/04 00:36
推 Miranda0414: 術後可以用醫美牌的或診所推薦的,蠻 61.228.30.134 09/05 12:45
→ Miranda0414: 多人術後有用理膚安心霜 61.228.30.134 09/05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