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朋友去打皮秒蜂巢 有加探頭 我看朋友的毛孔跟之前真的差很多 滿心動的 我爬文看板上文章 好像術後肌膚會偏乾 要注意保濕 朋友他是混合肌 她說他自己是還好 都用自己平常在用的 我自己是乾性肌 超怕脫皮 但又很怕保養品太保濕 黏黏的感覺 板上推薦的術後保養品我都沒用過 也看到有推文提到EGF保養品 想問EGF是適合用在雷射術後保養的嗎? 自己平常只有用薏仁水化妝水 兩天三濕敷一次 怕自己去雷射完 只用化妝水會過乾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乾肌人雷射完可以分享推薦術後保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16.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598685437.A.D1F.html
bigheadkuo: 保濕怕黏膩的感覺總好過臉太乾的感覺223.137.107.120 08/29 15:34
Shan331010: 太黏就是再去清水洗掉而已 還好吧 101.10.134.187 08/29 15:35
meng0905: 推EGF~我個人覺得在打完後早晚各塗一 39.13.38.230 08/29 16:22
meng0905: 次全臉,結痂很快、修復很快 39.13.38.230 08/29 16:22
wpmgmvn: 我自己是用MEES G的EGF系列 保濕但不會黏 114.41.194.176 08/29 16:45
wpmgmvn: 個人認為不黏 114.41.194.176 08/29 16:45
cherryNail: 薏仁化妝水含美白成分就不要用了。術 58.115.120.28 08/29 18:17
cherryNail: 後就保濕的就行了,不要其他複雜成分 58.115.120.28 08/29 18:17
cherryNail: 的,甚至無印保濕化妝水就好。 58.115.120.28 08/29 18:17
cherryNail: 不同次雷射完,我有用過egf生長因子啥 58.115.120.28 08/29 18:19
cherryNail: 的安瓶,也有只用一般化妝水,我是覺 58.115.120.28 08/29 18:19
cherryNail: 得都沒差啦。 58.115.120.28 08/29 18:20
wtlnana: 雷射後肌膚很缺養分,只用化妝水不夠,而111.251.150.237 08/29 21:58
wtlnana: 且水一下就蒸發掉了,精華液一定要滋潤一111.251.150.237 08/29 21:58
wtlnana: 點的~雖然黏黏的但肌膚會很Q彈111.251.150.237 08/29 21:58
idishu: 推薦木瓜霜混乳液,好用 42.75.116.245 08/30 01:11
Lotte0401: 我用cerave霜,大量敷上 60.251.70.160 09/01 12:38
amy630103: 推薦 beauty wish這個牌子的術後面膜 59.127.83.145 09/01 14:48
hasejun: 你可以術後先化妝水濕敷看看 如果還是太 114.137.199.17 09/03 16:21
hasejun: 乾再加精華液 應該就不會那麼乾 114.137.199.17 09/03 16:22
chaaayi: https://i.imgur.com/5gvXgOf.jpg 111.82.250.236 09/03 17:31
chaaayi: W大請問是這家嗎? 111.82.250.236 09/03 17:31
huilynn1214: 推妮傲絲翠 180.217.163.60 09/03 23:13
noria0930: 推M89.雅漾乳液.理膚寶水安心霜修復霜 49.216.188.11 09/04 00:35
noria0930: M89跟安心霜都不會很黏 49.216.188.11 09/04 00:36
Miranda0414: 術後可以用醫美牌的或診所推薦的,蠻 61.228.30.134 09/05 12:45
Miranda0414: 多人術後有用理膚安心霜 61.228.30.134 09/05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