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mine78922: 我覺得妳開放式蠻美的啊 很適合妳223.136.181.128 09/29 23:40
→ jasmine78922: 我也給廖醫師縫完快一年啦 很推薦223.136.181.128 09/29 23:40
推 cookie600782: 開放式很美耶27.247.106.241 09/29 23:52
推 winwin0609: 開放式超美的,你會很適合縫雙眼皮耶39.10.167.250 09/30 00:00
>//<我真的越來越期待了!本來還想說我縫開放式需不需要開眼頭(我好像有一點點蒙古折
推 trosani: 縫成妳原本貼的樣式就很美啦 上妝後更美223.136.193.107 09/30 00:05
推 otsu: 很推廖醫師 縫的很自然223.137.160.208 09/30 00:14
本身也是追求自然的雙眼皮~希望不要縫完就掉下來了嗚嗚
※ 編輯: yilun920 (180.217.112.152 臺灣), 09/30/2020 00:43:30
推 s239379: 縫起來一定很好看!♡180.218.147.217 09/30 01:09
我也好希望喔!!縫完一定回來分享
※ 編輯: yilun920 (180.217.112.152 臺灣), 09/30/2020 01:23:15
→ newapril: 貼的效果很自然好看,祝你成功!49.219.136.245 09/30 09:09
推 saltru: 我是9/21縫完的,感覺你原本的眼型去縫應39.9.129.153 09/30 11:14
→ saltru: 該會很美!39.9.129.153 09/30 11:14
哇 想看照片
→ firetissue: 喜歡第二張49.216.23.84 09/30 13:54
推 fukakyon: 10月要給廖醫師割 驚驚+149.159.164.106 09/30 14:04
我也是10月~~一起順利
→ fukakyon: 覺得你有貼的眼睛很漂亮 祝順利49.159.164.106 09/30 14:05
※ 編輯: yilun920 (180.217.112.152 臺灣), 09/30/2020 14:21:10
推 maya302030: 眼睛很美耶 廖醫師的案例都很自然 一 114.136.73.99 09/30 16:29
→ maya302030: 定會順利的 114.136.73.99 09/30 16:29
推 chuntin36: 貼的好看 祝你成功111.250.161.224 09/30 16:45
推 gullible: 貼的好看~ 36.226.30.178 09/30 20:42
推 aaadear: 好會貼喔眼睛貼完超美 49.216.129.163 09/30 23:18
推 leaf199180: 剛給廖醫生割完,雖然還沒消腫但還是`101.10.20.133 10/01 00:01
推 milkteaww: 認真建議你不要整,因為你是單眼皮也111.246.109.245 10/01 03:59
其實我是內雙~眼睛睜大就變成單眼皮了TT
推 kk331c: 9/25 剛給廖醫師縫完,廖醫師跟助手都很NI 110.28.6.104 10/01 10:40
※ 編輯: yilun920 (180.217.112.152 臺灣), 10/01/2020 10:57:42
推 xy52021: 第二張太像iu了!好好看! 49.216.103.186 10/02 18:44
推 fuqi: 貼完眼睛很漂亮 像iu+1 不要開眼頭101.136.14.38 10/02 20:59
哇 這是一個好大的稱讚!!!IU超漂亮
※ 編輯: yilun920 (180.217.73.199 臺灣), 10/03/2020 19:59:58
推 kawaihachi: 我也是約10月諮詢後直接手術,但我是 1.35.180.64 10/07 00:10
→ kawaihachi: 割+抽脂,現在好緊張 1.35.180.64 10/07 00:10
推 MYLIUUU: 廖醫師真的很棒!縫完沒有後悔! 223.136.244.89 10/08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