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照鏡子越來越在意自己的臉部線條 尤其是嘴邊肉跟下顎線 拍照的時候側臉看起來有點鬆 最近在觀望Z音波 想問大家Z音波打完效果如何?會很痛嗎? 很怕做完之後效果不如預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1579303.A.62D.html
yi18iumbsu: 如果是嘴邊肉鬆弛那種 我覺得蠻有感 36.229.80.214 06/16 11:24
yi18iumbsu: 的 36.229.80.214 06/16 11:24
cleorakam1: 痛感還好 有敷麻其實可以接受 219.84.242.101 06/16 12:16
birkserious: 也在觀望+1 118.167.68.35 06/16 13:05
shu57bnahr: 我打完下顎線效果很明顯 175.181.152.70 06/16 14:18
dahmytdz98: 上次打完有被朋友問是不是瘦了 36.229.64.84 06/16 15:43
xuan52mafq: 痛到快哭出來QQ220.137.211.188 06/16 18:10
xieblyjn05: 效果不是馬上出來 要等一陣子 61.228.137.168 06/17 09:16
rongrded96: 骨頭附近打的時候比較有感 118.169.145.6 06/17 10:28
zhongfbs43: Z比海芙真的舒適太多 219.85.2.81 06/17 11:20
jianowtm07: 我做完大概一個月才開始有感覺 61.223.34.1 06/17 12:51
fghjkl1470: 還是痛哭 我覺得音波都差不多痛 都痛 27.247.195.217 06/17 17:18
fghjkl1470: 哭 27.247.195.217 06/17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