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密集諮詢了幾家診所 發現不同醫生對於術後按摩的說法不太相同 有的說術後一兩個月還是要微幅按摩 有的說不用刻意大按 但要做局部推移 到底哪一派才是對的 你們術後有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1603120.A.BF3.html
qiudwi85: 聽你主刀醫生的話就對了 36.231.118.73 06/16 18:23
belia27bsb: 朋友做魔滴一代,醫生嚴禁按摩 36.229.84.158 06/16 20:32
yingdd8438: 如果是做傳統光滑面不按真的會變石 61.30.135.175 06/16 21:53
yingdd8438: 頭 61.30.135.175 06/16 21:53
sabravmvn6: 現在新一代假體真的大都不建議狂按 36.231.81.85 06/16 22:58
jinqrb7517: 推完真的會變軟 36.226.104.222 06/16 23:58
yuiubfx5: 不要盲目跟從網路上的按摩教學,空間 61.223.58.182 06/17 10:13
yuiubfx5: 跑掉就欲哭無淚 61.223.58.182 06/17 10:13
xinl8024: 現在滿多醫生都主張不按了 61.30.182.52 06/17 11:35
flowerhigh: 不按摩+1 175.182.175.76 06/17 12:41
cen63bdwcy: 每家技術不同,聽自己醫生的最保險175.182.108.162 06/17 14:01
emilychang1: 每個醫生的開刀習慣和剝離空間不一 61.223.45.139 06/17 17:22
emilychang1: 樣 照別人的方法按出事沒人負責 61.223.45.139 06/1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