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身邊開始有人在討論要打電波或音波了 但查了一下發現資訊有點分歧 有人說電音波是抗老必備 有人說其實不用急著做 想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43.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1749066.A.F2C.html
rutsdt6816: 除非臉真的很垂 不然不見得需要打 175.182.175.55 06/18 11:06
luckbackn: 蠻推薦打電波的 相較音波不痛而且現 27.105.55.187 06/18 12:27
luckbackn: 在整個看起來線條感都出來了 27.105.55.187 06/18 12:27
carotion: 越早做效果會越好啊 40後才打臉只能定 36.235.75.90 06/22 11:17
carotion: 格在40歲的樣子 36.235.75.90 06/22 11:17
jierbbot73: 40+要抗老的話 其實生活習慣影響更 219.85.133.135 06/22 12:20
jierbbot73: 大 219.85.133.135 06/22 12:20
yiynjt97: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做就去請醫生評估阿 1.161.90.26 06/22 13:01
jiqtac25: 我自己電波打完感覺臉澎澎 感覺膠原有 1.174.182.123 06/22 14:20
jiqtac25: 回來那樣 很推 1.174.182.123 06/22 14:20
pianjcdfd3: 沒人說40就一定要怎樣 也有人崇尚自 1.164.176.179 06/22 15:01
pianjcdfd3: 然老化 過得健康就好 1.164.176.179 06/22 15:01
qi71nbpcvy: 做過音波 覺得輪廓有比較明顯 看起 1.173.6.63 06/22 15:34
qi71nbpcvy: 來會年輕不少 但超痛 1.173.6.63 06/22 15:34
victorpww8: 打阿 但等等上癮打過頭凹臉就好笑了 1.163.238.36 06/22 17:05
qwe91315: 一律是建議30前吃飽睡飽 30後再開始打電 212.165.203.24 06/22 17:22
qwe91315: 音波 海芙電音波什麼的30後都可以試試 212.165.203.24 06/2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