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tsdt6816: 除非臉真的很垂 不然不見得需要打 175.182.175.55 06/18 11:06
推 luckbackn: 蠻推薦打電波的 相較音波不痛而且現 27.105.55.187 06/18 12:27
→ luckbackn: 在整個看起來線條感都出來了 27.105.55.187 06/18 12:27
推 carotion: 越早做效果會越好啊 40後才打臉只能定 36.235.75.90 06/22 11:17
→ carotion: 格在40歲的樣子 36.235.75.90 06/22 11:17
推 jierbbot73: 40+要抗老的話 其實生活習慣影響更 219.85.133.135 06/22 12:20
→ jierbbot73: 大 219.85.133.135 06/22 12:20
推 yiynjt97: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做就去請醫生評估阿 1.161.90.26 06/22 13:01
推 jiqtac25: 我自己電波打完感覺臉澎澎 感覺膠原有 1.174.182.123 06/22 14:20
→ jiqtac25: 回來那樣 很推 1.174.182.123 06/22 14:20
推 pianjcdfd3: 沒人說40就一定要怎樣 也有人崇尚自 1.164.176.179 06/22 15:01
→ pianjcdfd3: 然老化 過得健康就好 1.164.176.179 06/22 15:01
推 qi71nbpcvy: 做過音波 覺得輪廓有比較明顯 看起 1.173.6.63 06/22 15:34
→ qi71nbpcvy: 來會年輕不少 但超痛 1.173.6.63 06/22 15:34
推 victorpww8: 打阿 但等等上癮打過頭凹臉就好笑了 1.163.238.36 06/22 17:05
推 qwe91315: 一律是建議30前吃飽睡飽 30後再開始打電 212.165.203.24 06/22 17:22
→ qwe91315: 音波 海芙電音波什麼的30後都可以試試 212.165.203.24 06/2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