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發現另一伴偷偷去醫美 連三個月都有打肉毒 抬頭紋、魚尾紋、咀嚼肌輪著打 但他打完肉毒沒表情了www 之前吵架還會皺眉,現在我罵他他只會笑 以前是我固定半年打一次抬頭紋 現在他說3個月就去補,打得比我還勤 合照都不會想站他旁邊了 顯得我皺紋好多 而且我不是不給他變好看 是他沒皺紋 我有皺紋 心情很痛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6.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01732.A.AFE.html
erickasabbag: 他變好看妳賺到啊,總比他拿錢去 36.226.78.68 06/23 16:20
erickasabbag: 養別人,你還要付律師費 36.226.78.68 06/23 16:20
rong43yksr: 不會自己也多打一點喔 一起變好看 118.169.12.137 06/23 17:49
yunonvbu76: 肉毒本來就是維持型療程 只是他比較 1.169.0.180 06/23 18:13
yunonvbu76: 勤保養 1.169.0.180 06/23 18:13
rutsdt6816: 現在打肉毒的人真的變多 不意外 123.204.141.63 06/23 19:10
yiynjt97: 肉毒本來就有人3個月補一次啊 他只是 118.161.19.11 06/23 20:06
yiynjt97: 做得比你密集 118.161.19.11 06/23 20:06
jingdxxy33: 打咀嚼肌那種通常本來就會比較固定 61.30.180.245 06/23 21:31
jingdxxy33: 回診 61.30.180.245 06/23 21:31
britnixbz1: 現在男生打醫美蠻普遍了 1.173.41.22 06/24 08:50
rongrded96: 現在男生打肉毒 不意外啊 1.169.30.36 06/24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