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詢問 如果是高中戴過三年的傳統牙套 咬合正常 但覺得下巴太長 臉型也還有調整的空間 這樣的狀況做正顎會影響到原本矯正的結果嗎 會不會需要再戴一次牙套 我是幫親戚問的 身邊做過正顎手術的兩個同事都是沒有配合矯正 只好上來發問看看有沒有人是先前戴過牙套後來又正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9.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75153.A.F22.html
KYRIEBOY: 是不是有一種手術叫下巴截骨也是可以調 49.216.24.169 06/24 19:28
KYRIEBOY: 整輪廓? 49.216.24.169 06/24 19:28
littlea: 正顎沒有一定得和牙齒矯正一起做吧?多 42.70.106.195 06/25 11:06
littlea: 年前有矯正過諮詢的時候一併告知醫生應 42.70.106.195 06/25 11:06
littlea: 該可以給你親戚合適的建議 我也是戴過牙 42.70.106.195 06/25 11:06
littlea: 套 去年有去永春那邊的博恩妍診所問正顎 42.70.106.195 06/25 11:06
littlea: 醫師評估我不用重新矯正 要戴的話他也 42.70.106.195 06/25 11:07
littlea: 有配合的矯正醫師 不過我也還沒下定決心 42.70.106.195 06/25 11:07
littlea: 要手術 我是有一個表妹正顎有配合矯正 42.70.106.195 06/25 11:07
littlea: 術後臉型比原本好看很多 42.70.106.195 06/2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