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 本身嘴唇很薄 笑起來像完全沒嘴唇 看Dcard很多人在推喬雅登 但我又怕選錯醫師打完太假 或是沒多久就消掉 而且聽說超級痛 想問嘴唇打過玻尿酸的大大們值不值得打 大概多久需要補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5.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358083.A.AB3.html
zhi45dibvj: 唇的維持度會比其他地方代謝還快 不 27.105.55.208 06/25 11:51
zhi45dibvj: 要消完再補 我每半年補一次 27.105.55.208 06/25 11:51
lingoenator: 目前做過最喜歡的醫美絕對是嘟嘟唇 61.30.178.69 06/25 13:08
handunyu27: 我打喬雅登快一年才補 但真的是地獄 1.163.126.11 06/25 14:23
handunyu27: 級別的痛 1.163.126.11 06/25 14:23
jing38sido: 我覺得扎進去那一刻有點痛!之後都還 61.30.178.227 06/25 14:51
jing38sido: 好 61.30.178.227 06/25 14:51
pinnnm94: 也想嘗試嘴唇打玻尿酸+1 61.30.177.133 06/25 15:52
cleorakam1: 嘴唇真的痛到瘋掉......想當初打的 27.105.54.188 06/25 16:50
cleorakam1: 時候第一針下去滿腦子都是髒話:)但 27.105.54.188 06/25 16:50
cleorakam1: 完全不會後悔 27.105.54.188 06/25 16:50
lisadube456: 選醫師一定是最重要的 36.227.199.59 06/25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