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hi45dibvj: 唇的維持度會比其他地方代謝還快 不 27.105.55.208 06/25 11:51
→ zhi45dibvj: 要消完再補 我每半年補一次 27.105.55.208 06/25 11:51
推 lingoenator: 目前做過最喜歡的醫美絕對是嘟嘟唇 61.30.178.69 06/25 13:08
推 handunyu27: 我打喬雅登快一年才補 但真的是地獄 1.163.126.11 06/25 14:23
→ handunyu27: 級別的痛 1.163.126.11 06/25 14:23
推 jing38sido: 我覺得扎進去那一刻有點痛!之後都還 61.30.178.227 06/25 14:51
→ jing38sido: 好 61.30.178.227 06/25 14:51
推 pinnnm94: 也想嘗試嘴唇打玻尿酸+1 61.30.177.133 06/25 15:52
推 cleorakam1: 嘴唇真的痛到瘋掉......想當初打的 27.105.54.188 06/25 16:50
→ cleorakam1: 時候第一針下去滿腦子都是髒話:)但 27.105.54.188 06/25 16:50
→ cleorakam1: 完全不會後悔 27.105.54.188 06/25 16:50
推 lisadube456: 選醫師一定是最重要的 36.227.199.59 06/25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