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跟著朋友去打了水光針 覺得效果好是好 但痛也是真的痛 不過已經過了大半年了覺得好像膚況平平 加上夏天本來皮膚狀況就比較差 有點想要回去打 只是想到椎心刺骨的痛.....就有點..... 想問大家會定期打水光針嗎? 都怎麼忍受那個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180.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373555.A.B9C.html
yamiyami: 打了會上癮,大概3個月到半年補ㄧ次 1.161.22.117 06/25 21:57
teresa2211: 可是我的3個禮拜就沒感覺了223.137.133.196 06/26 08:31
chen0718: 固定三個月打一次、但我覺得不會痛///( 1.164.128.36 06/2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