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音波都是打中下臉+下顎線 效果一直很順 臉看起來是V的沒問題 上個月心癢去補美國音波200條 醫生說我筋膜層鬆了 需要加強臉頰 打的時候能量開3.0 比我之前打的都高 當下覺得很酸但還能忍 結果現在滿一個月 照鏡子發現顴骨下方到下顎這塊變寬了 正面看好像變方 讓我最自豪的下顎線完全不見了 回去問診所 醫生說是「暫時性水腫+膠原蛋白增生期」 叫我等3個月後就會變回來 但我爬文看到有人說是打太深或能量集中在兩側 刺激到肌肉代償變大 有沒有人打完臉也變方阿?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7.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45487.A.AD8.html
cycasaqq: 有時候在長膠原蛋白的時候 臉會看起來 118.167.72.135 06/26 12:05
cycasaqq: 比較腫而已 過段時間就好了 118.167.72.135 06/26 12:05
xianfnxw17: 音波效果看三個月以上比較準吧 一個 36.231.64.79 06/26 13:28
xianfnxw17: 月應該還在水腫 36.231.64.79 06/26 13:28
e791107lea: 如果三個月後還是一樣臉方不自然 再 1.174.186.232 06/26 15:03
e791107lea: 回診比較有意義 1.174.186.232 06/26 15:03
lingtty5: 建議多拍照紀錄 不然每天照鏡子可能會 61.30.181.23 06/26 16:09
lingtty5: 因為作息水腫所以有差異 61.30.181.23 06/26 16:09
yuanpyzbtotr: 如果真的都會肌肉代償 應該不只你 1.161.74.46 06/26 17:34
yuanpyzbtotr: 臉變方 1.161.74.46 06/26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