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很多玻尿酸和肉毒的分享 發現大家的期待好像差很多 有人希望自然到看不出來 有人則覺得花了錢就要很有感要讓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自己是希望要有感 但如果真的太有感 有時候又會怕看起來不像自己 想問大家做針劑的時候比較怕沒效果?還是怕做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8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55501.A.F64.html
yuanpyzbtotr: 我比較怕沒效果,寧願慢慢補也不 118.161.16.184 06/26 14:46
yuanpyzbtotr: 要白打 118.161.16.184 06/26 14:46
AMPM: 同上220.130.183.235 06/26 15:13
maingdmnocy4: 做第一次最難 後面就比較知道自己 1.174.157.249 06/26 15:50
maingdmnocy4: 能接受的範圍 1.174.157.249 06/26 15:50
ling2370: 我偏自然派 別人看不出來但自己有感就 1.169.41.39 06/26 16:45
ling2370: 好 1.169.41.39 06/26 16:45
jiqtac25: 怕的是做太多變僵 不然效果通常都還行 1.173.32.227 06/26 17:28
wenuffd6: 每次打完前幾天都會一直照鏡子確認到 118.167.18.175 06/26 18:45
wenuffd6: 底自不自然 118.167.18.175 06/26 18:45
chivyqczkds2: 劑量少我怕沒效 劑量高我又怕我臉 219.85.199.109 06/26 20:08
chivyqczkds2: 會很塑膠... 219.85.199.109 06/26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