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很好奇 如果診所自己的人員打電音波要花錢嗎? 不是說像鳳凰那種一次性探頭的 如果是不需要更換探頭的 是可以比較便宜或甚至免費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18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65170.A.F52.html
cycasaqq: 看診所吧 不一定 118.167.68.152 06/26 17:47
alexstag: 那個會列入員工福利,依年資貢獻這 42.79.23.37 06/26 18:08
alexstag: 些調整價格,免費是不太可能,除非 42.79.23.37 06/26 18:08
alexstag: 你是老闆 42.79.23.37 06/26 18:08
handunyu27: 我朋友待的是只有員工價 1.163.83.56 06/26 18:43
zheng3507: 免費打也太佛 那我也要去上班 36.231.84.183 06/26 20:08
xuanbch2: 感覺要看資歷還有表現吧 219.85.159.82 06/26 21:01
xuan8882: 搞不好有機會喔 36.226.100.219 06/26 22:06
linjytnr11: 看診所良心XDDD 175.182.111.63 06/26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