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me-sa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週日中午去林口三井凹類 停車場整個沒位子頂樓勉強停到 到了2樓用餐區 每個餐廳外面幾乎都排隊10-20人或以上 好不容易看到瓦城前面人很零星 開心的跑去問,結果說要等1-1.5個小時 只好放棄去吃開放式座位的餐廳 結果連開放區座位都找不到 等空座位等10分鐘以上 本來看到一桌要走,正要過去占位 結果另一組人衝過去搶在我前面 只好跟女友分頭進行 站在快吃完的人旁邊,等他一走立刻占起來這樣 然後取好餐要回座位大概要走50公尺 沿途超多人,還很多小孩亂衝,超怕餐點被撞翻 好奇問一下,林口人假日都沒地方去嗎? 沒看過這麼擁擠的凹類 老實說a9已經飽和 建議要遷入的人三思 外溢到a8a7也是個選擇 不一定要執著於新北門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6.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38766408.A.ED6.html
kusomanfcu: 小孩暴衝 素質100分12/06 12:54
childeviler2: 現在不去三井了,以前看威秀根本不用排隊,早上9點12/06 12:55
kusomanfcu: 林口哥快點出來救援12/06 12:55
childeviler2: 起床,悠哉吃完早餐過去三井威秀看早場,現在叫我12/06 12:55
childeviler2: 排隊?12/06 12:55
neck1982: 你確定假日去林口三井的都是在地人喔?12/06 12:55
kusomanfcu: 本來就會有短期蜜月期啊 不然我最近唉板橋人擠人做啥12/06 12:56
kusomanfcu: 小12/06 12:56
kusomanfcu: 當地人12/06 12:56
kusomanfcu: 因為當地能去的太少12/06 12:56
yikaiwaii: 平日根本超空都在food court玩桌遊12/06 12:57
proudwit: 還好吧 雙北的百貨週日中午不用排隊 才有問題吧…12/06 12:57
kusomanfcu: 不然你覺得住天母的一早開過去 吸素質的空氣喔12/06 12:57
proudwit: 餐不事先預約都是一位難求12/06 12:57
kusomanfcu: 就平日上班出門 假日人擠人12/06 12:57
kusomanfcu: 蜜月期的時候是你要培養未來不用排隊的時候12/06 12:58
kusomanfcu: 吃到餐廳老闆認識你12/06 12:58
kusomanfcu: 以後人擠人都不用排隊 會幫你插隊12/06 12:59
YouGot5566: 不見得是林口人逛吧 很多都外地人偶爾去逛12/06 12:59
kevin600339: 最近假日百貨公司都是人啊?12/06 12:59
tfshs0823: 兩年前就這樣了12/06 13:00
childeviler2: 我都平日晚上20:30去逛一個小時買東西給你參考(有 12/06 13:01
childeviler2: 需要的話)12/06 13:01
Sonian: 林口人越來越多加上假日台北過去逛三井的12/06 13:01
leo199900808: 三井假日人真的爆幹多12/06 13:03
alexstag: 人很多就叫機能跟不上哦...你覺得舒服不用排隊的狀態店12/06 13:04
alexstag: 家就會倒閉好嗎12/06 13:04
keelungReeve: 新竹人笑而不語12/06 13:05
overhead: 三井很好逛,我相信雙北特別過去的人也不少。現在不太12/06 13:11
overhead: 敢在那邊吃飯了,排超級久。這應該不叫機能跟不上。12/06 13:11
※ 編輯: z6936 (39.12.96.252 臺灣), 12/06/2021 13:12:20
adort: 所以拿附近有outlet當做建案宣傳很奇怪 12/06 13:12
jecko: 難怪夯到要開二期 XD 12/06 13:13
jecko: 最好笑的是 大家講少子化 結果林口跟竹北小孩爆炸多 12/06 13:15
sinepitt: 林口人不想跑遠除了三井也沒什麼地方好去 12/06 13:18
jecko: 如果這樣就嫌擠 那華泰人更多怎麼辦 愛跟人排隊跟風啊 12/06 13:19
Celtic8879: 我板橋人 假日都往林口跑 板橋人更多好嗎 下次換你來 12/06 13:22
Celtic8879: 板橋就知道 12/06 13:22
daddy29: 小孩暴衝 XD 聽起來很歡樂 12/06 13:23
HEYHAH: 每天下班都看到汐五高架往五股塞到崩潰...... 12/06 13:25
ownwei: 樓下林口哥 12/06 13:26
j21210555: 林口人假日都去台北市吧ㄏㄏ 12/06 13:27
kagaya: ………好煩 整個潮流就是往很不舒服的方向發展……… 12/06 13:28
ywc1199: 都不用排隊的話,你確定店家撐的下去讓你有地方逛?還是 12/06 13:29
ywc1199: 你的消費力夠養整個outlet? 12/06 13:29
kusomanfcu: 等你發現到處都一樣然後通勤塞到吐血時就變成都心回歸 12/06 13:29
kusomanfcu: 了 12/06 13:29
kusomanfcu: 人擠人 4in1 12/06 13:30
NodeWay: 二期在動工了 12/06 13:31
Robben: 台北也是好嗎 12/06 13:33
john668: 大約3年前開始就是這樣了好嗎 12/06 13:34
lovemost: 嗯 12/06 13:34
kusomanfcu: kagaya 請習慣 你覺得 店好逛人少,那久了不就倒了? 12/06 13:35
kusomanfcu: 很正常啊 12/06 13:35
kusomanfcu: 要人少又要有一堆店 這在說蝦話啊 12/06 13:36
bonecement: 前段店家太少 中段商店負荷太重 12/06 13:38
Jadechen: 不懂為何台北人假日要去林口oulet逛? 12/06 13:39
gk1329: 生活機能這樣看的 笑死 12/06 13:39
john668: 林口平日晚上餐廳的人數跟台北市比還少得多 12/06 13:40
gk1329: 這樣淡海生活機能超前 美麗新人很少 12/06 13:40
Fujiwarano: □ [閒聊] 先說結論,我最後沒買林口<=這ID專發廢文 12/06 13:44
Fujiwarano: 先說結論 恭喜你又發了一篇廢文 多少人又被他釣進來? 12/06 13:45
iceonly: 台中海線的三井假日也是滿人,難道海線也人多? 12/06 13:52
DwyaneWade: 林口根本不算新北吧,比較靠近桃園 12/06 13:55
countryair: 假日三井根本一堆外地人去逛 很難單用這個點反應林口 12/06 13:57
f860506: 林口困在台地上 上下班北上南下都塞爆 只能在林口龜山找 12/06 13:58
f860506: 吃的 我是覺得目前機能還是不夠好啦 12/06 13:58
dragon49er: 那新莊也不算新北囉 12/06 14:00
poiuy178: 沒人有話講 人多也有話講 ㄏㄏ 12/06 14:00
f860506: 我還是覺得林口只適合在附近工作+作息跟上班族錯開的人 12/06 14:01
f860506: 否則交通實在太差 12/06 14:01
azasibyl: 傻嗎?林口人才不會傻到假日去人擠人。 12/06 14:16
witness933: 廢文...假日哪裡都這樣... 你去信義區也是排隊然後說 12/06 14:19
witness933: 機能跟不上嗎? 12/06 14:19
YouGot5566: 我猜啦 聰明的林口人應該是挑平日晚上去逛 假日外地來 12/06 14:27
YouGot5566: 的比較多 12/06 14:27
ripmelo: 林口上班南下根本不塞…. 12/06 14:30
coonash: 商場在假日沒人排隊才奇怪 12/06 14:35
pavaro: 又是你 12/06 14:37
JQK2: 新北薪資收入最高的區耶 12/06 14:39
nenpow: 平日晚上塞在路上怎麼逛 12/06 14:42
kusomanfcu: 當個聰明的林口人好嗎 12/06 14:44
thetakerone: 假日正常吧 12/06 14:45
ryanwen: 台北百貨公司排隊不多吧,人都分散了,上星期去新竹巨城 12/06 14:47
ryanwen: 完全嚇到,超級多人,下午4點非用餐時間,美食街餐廳還是 12/06 14:47
ryanwen: 爆滿,連手扶梯都要排隊,真的是人滿為患來形容 12/06 14:48
kusomanfcu: 你一定不是聰明的新竹人,輪夜班下午去巨城生活品質 12/06 14:48
kusomanfcu: 不是破表嗎 12/06 14:48
R3hab: https://i.imgur.com/PHYAWGs.jpg 12/06 14:50
qilar: 不是...林口三井外面也有店家啊 吃裡面幹麻 12/06 14:51
jonson: 林口凍到我頭疼、臭到我流鼻血,是一堆人排隊抽衛生紙擦鼻 12/06 14:54
jonson: 血吧 12/06 14:54
kusomanfcu: 是路上經過臭豆腐店吧 12/06 15:02
pxycho: 我看你是沒見識過巨城週年慶 12/06 15:11
darkdogoblin: 不能出國,人都塞在島上很擠 12/06 15:12
kusomanfcu: 很擠 隔離快點開放 12/06 15:14
RachelMcAdam: 台北市就是店多人又少啊。部分林口人老愛吹什麼美式 12/06 15:18
RachelMcAdam: 生活,沒看過郊區還這麼擠的生活。大概是亞美尼亞式 12/06 15:18
RachelMcAdam: 生活吧。 12/06 15:18
henrk: 週六去淡海家樂福,也是塞滿 12/06 15:18
stststanly: 台北假日好逛多了 不會想去林口擠 12/06 15:36
yuhancheng19: 台灣現在哪個地方假日不是人擠人 小孩暴衝的 拜託 12/06 15:41
yuhancheng19: 告訴我我已經很久沒假日出門惹QQ 12/06 15:41
benny3579: 林口商圈還在發展中 12/06 15:42
syner: 台中七期百貨公司周末台灣大道都在塞車,發展這麼久還是QQ 12/06 15:48
Christinaa: 昨天去松菸 人很少欸 12/06 15:50
ericeuro: https://i.imgur.com/h4nJ7kM.jpg 12/06 15:51
ericeuro: 讓我們回顧一下屎way 12/06 15:52
godlikeking: 不排隊當地人才要害怕XD 12/06 16:06
padbear: 中壢電影院也是要排隊喔XD 12/06 16:08
alonzohorse: 又是sway喊出來的 12/06 16:16
gs8613789: 因為那附近根本沒地方可以去 12/06 16:17
luckysmallsu: 板橋大遠百表示…話說我住板橋寧可搭捷運去信義區 12/06 16:18
luckysmallsu: 吃飯 12/06 16:18
furkid: 三井outlet很好逛 新品比較少 但蠻多品牌 蠻能買跟逛 吃 12/06 16:20
furkid: 的很多 很驚訝林口變這麼繁榮 最近才第一次去逛的經驗分 12/06 16:20
furkid: 享一下 12/06 16:20
fatz: 自己煮免排隊 12/06 16:29
wolfcry: 就算不是週年慶 巨城也常態這樣 小孩還多一倍 12/06 16:30
IS0987: 雙北商場都差不多啦 12/06 16:43
IS0987: 你這ID我都開始有印象了 12/06 16:46
checkman: 靠北林口 泥484沒來過新竹costco 跟巨城 我大新竹週末 12/06 17:42
checkman: 唯一去處 12/06 17:42
checkman: 北市百貨公司大家都逛爛了 自然外溢到林口 12/06 17:44
kusomanfcu: 我覺得到處去各地的百貨公司很瞎,真的有這種人? 12/06 17:55
toroiver: 當地人只能避開六日 我們這種外地人就是週末衝華泰、三 12/06 18:45
toroiver: 井的… 12/06 18:45
karachi: 阿就北台灣唯二outlet,能不塞嗎 12/06 19:04
karachi: 一堆外地人啦 12/06 19:04
karachi: 但三井根本偽outlet,東西沒比較便宜,華泰屌虐 12/06 19:05
karachi: 只有吃的勉強還可以 12/06 19:06
a60414010299: 百貨公司賣場假日不都這樣 像京華城那種是特例 12/06 19:12
zzyzx: 不然你要像85大樓那樣? 12/06 19:26
CaLawrence: 平日還不錯呀 12/06 19:39
yytseng: 你是不是很少逛百貨公司? 12/06 19:52
sportagent: 林口人才不周日去跟你擠三井 12/06 20:12
sportagent: 我住附近天天散步逛逛 12/06 20:12
sportagent: 哪需要假日開車去搶車位 12/06 20:12
agnel: 拜托板橋大遠百一樣好嗎 12/06 20:15
tomy10417: 塞車才是越來越嚴重的問題 12/06 20:19
tomy10417: Outlet平日假日人潮差太多,不像北市中心的百貨每天都 12/06 20:22
tomy10417: 有人 12/06 20:22
batistoota: 一點都很ok啊!趕緊上來,我想回山下。 12/06 20:30
babyMclaren: 不止林口,信義區也一樣啊 12/06 21:00
james810323: 可愛 12/06 21:02
cute781108: 假日沒辦法啦 到哪都一樣 南部觀光景點週末也擠爆啊 12/06 21:19
cute781108: ~~ 12/06 21:19
sodes: 林口人幹嘛假日去? 走路或搭個五分鐘車就到了 12/06 21:20
rainbow321: 還好我都在信義區吃飯 12/06 22:49
oceanman: 假日到處都是人 12/06 23:12
f19890913: 禮拜天我去美麗華人還好難道都去三井 12/06 23:17
fransiceyho: 林口人很多都星期五晚上去 星期六日要有停頂樓的準備 12/07 00:45
ibaby: 現在疫情不能出國,假日有哪裡人不塞爆?昨天去台北sogo 也 12/07 05:42
ibaby: 是電梯吃飯都要排隊啊,只是年輕情侶多沒有小孩滿場暴衝而已 12/07 05:42
suckabian: 你在講假日的信義區嗎 12/07 08:34
ul6na: 林口人假日去凹類會搶第一批或傍晚再去吧 12/07 09:30
DADAOH: 光看這個情況就知道為什麼房價支撐越來越高了吧? 12/07 11:24
may8010: 我週日去新竹巨城,停車塔地下停車也全爆滿溢出XDD 12/07 13:41
may8010: 排隊排好幾個紅綠燈,還有警察交管 XDDD 12/07 13:42
may8010: 全台灣大部分假日百貨都馬這樣正常啊 12/07 13:42
zx610176: 新竹也是 12/07 14:23
hanabidsca: 桃園台茂和大江購物中心假日也是爆炸啊,林口還好吧 12/07 19:32
gugi129: 你是不是沒去過其他商場 12/07 20:16
DrTech: 同上,北部哪個商圈百貨,不是這樣。 12/07 21:32
ASUSboy: 自己都說禮拜日中午了那還在抱怨啥 12/07 22:26
fanfanfanfan: 三井是給外地人逛的喔 住對面去不到10次 開車我也 12/09 15:38
fanfanfanfan: 不會走文三 都從後面繞到文三 12/09 15:39
dearqier: 交通方便去其他地方啊 12/12 22:13
convey1227: 笑死 誰叫你尖峰時刻去 聰明一點好嗎 12/21 17:16
shudies: 文不對題 0分 01/29 00:29
okbon: 幹嘛不平日去... 02/1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