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之前剛買IPAD的時候 就算蓋上保護套也可以喚醒SIRI 但最近一定要打開蓋子才能夠喚醒 請問我是設定錯甚麼東西了嗎? -- 卅六平分左右同 金烏玉兔各西東 芳草奈何早凋盡 情人無心怎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10111574.A.D7A.html
anguslf2: 是充電的時候說 hey siri?? 11/08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