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家好 最近小弟家裡舊舊ipad2 發生一sim卡槽卡住的情況 根本拿不出來 由於是老人機 本來也不以為意 但是最近換了一便宜的資費 發現要換sim卡 這下可傷透腦筋 不知各位有無遇過此問題 該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2847261.A.F72.html
hayamasana: 拿張名片剪成條形 塞進去往下壓再慢慢拉出來 04/0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