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圖 https://i.imgur.com/iMXOKTG.jpg 手機是6s 更新到最新版本還是一樣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40.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2854124.A.B80.html
necsynx: 換主機板的孔不要用機殼的 04/04 23:11
zn718293: 下載itunes 04/04 23:31
ezreal1315: 試過了 還是一樣的錯誤訊息 04/04 23:31
ezreal1315: 問題已解決 我的線出問題了 04/04 23:55
wtmjs: 線出問題,通常是USB那端長期彎曲造成,凹一下應該就好了 04/05 12:26
wtmjs: 。 04/05 12:26
wtmjs: 再用紙膠帶在USB線頭那端繞個幾圈,降低彎曲度,可以繼續 04/05 12:27
wtmjs: 用下去。 04/05 12:27
ezreal1315: 謝謝你 04/0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