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pchome: 正常的,因為充電狀態下會有無法使用touch id04/06 02:24
→ henry4621: 正常個頭 請用原廠小豆腐跟線 如果還是會請查你家電是04/06 02:54
→ henry4621: 不是不穩04/06 02:54
推 jim19911126: 通常是線的問題,原廠的跟有認證過的都正常04/06 03:18
→ RaiGend0519: 也有可能是電源問題04/06 03:27
→ RaiGend0519: 我家充很正常,可是車充卻觸控不靈04/06 03:28
→ RaiGend0519: 同條線,同個豆腐頭04/06 03:28
→ g5c5s6nase: 我的iphone 6s充電也會不太能用touch id04/06 08:02
→ haleytll: 在家充跟車上充,同個頭?04/06 08:06
推 b8806: 電壓不穩,請使用大廠牌充電器04/06 09:11
噓 cooxander: 5s、6s、8plus、iPad mini4、iPad 2017、iPad Pro 10.504/06 09:11
→ cooxander: 都沒遇到過,你要不要說明一下你用哪個牌子的充電線與04/06 09:12
→ cooxander: 充電器,還優質好文咧04/06 09:12
推 TPDC: 市電不穩?04/06 09:17
有可能喔,是原廠線不過線是插在營幕架上的usb孔
※ 編輯: yayaya5566 (180.217.66.118), 04/06/2018 09:43:46
→ b8806: 原廠配件交叉比較就知!!不用在10w為什麼,,, 04/06 11:41
→ ginlom: iOs的保護機制,電壓、安培未達到制定額時就會停用吧! 04/07 10:40
→ s8974135620: 原廠變壓器 原廠線就不會這樣了 04/19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