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158420502: 約莫一年前換了網上買的副廠電池 每次更新都直上04/06 11:59
→ e158420502: 現在11.3 Line還是開5~10秒04/06 11:59
推 e158420502: 換電池給我的感受沒有很強烈XD 你真的要效能還是換機04/06 12:01
→ e158420502: p.s., 那秒數為背景都滑掉 重開Line的時間04/06 12:02
→ e158420502: 未讀訊息999+, 0, 或電腦版開啟有通知未載入 都一樣久04/06 12:04
謝謝大大 聽你建議還是先緩緩好了
推 cckkyle: ios10.2版之後的版本才有限速04/06 12:08
原來ios10.2以後才有限速!長知識了!
推 winnie830925: ios9應該還沒有電池降速問題吧04/06 12:22
推 davendaven1: Line跟遊戲架構開始對舊版本的iOS較不優化了吧04/06 12:35
→ davendaven1: 無優化04/06 13:25
※ 編輯: jensentaipei (223.140.154.231), 04/06/2018 13:34:59
推 b8806: 年底可以撑比较久 04/06 13:40
→ bennn: 等年底換手機吧 04/07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