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現在是IPhone6 9.3.3 最近開Line卡在綠畫面大約都要10秒左右,玩比較吃效能的遊戲也越來越當,所以我去查 了一下我的電池健康度剩大約80%,所以想回原廠換電池看看會不會效能提高(之前都沒 換過) 小弟本身有越獄,所以想請問換電池後會自動幫我更新成最新OS嗎? 如果會的話不知道11.3 Iphone6用起來會不會很當,也要放棄越獄的功能,好難抉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54.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2986343.A.CE4.html
e158420502: 約莫一年前換了網上買的副廠電池 每次更新都直上04/06 11:59
e158420502: 現在11.3 Line還是開5~10秒04/06 11:59
e158420502: https://i.imgur.com/UYEFSst.jpg04/06 11:59
e158420502: 換電池給我的感受沒有很強烈XD 你真的要效能還是換機04/06 12:01
e158420502: p.s., 那秒數為背景都滑掉 重開Line的時間04/06 12:02
e158420502: 未讀訊息999+, 0, 或電腦版開啟有通知未載入 都一樣久04/06 12:04
e158420502: https://i.imgur.com/dIZNHxW.jpg04/06 12:05
謝謝大大 聽你建議還是先緩緩好了
cckkyle: ios10.2版之後的版本才有限速04/06 12:08
原來ios10.2以後才有限速!長知識了!
winnie830925: ios9應該還沒有電池降速問題吧04/06 12:22
davendaven1: Line跟遊戲架構開始對舊版本的iOS較不優化了吧04/06 12:35
davendaven1: 無優化04/06 13:25
※ 編輯: jensentaipei (223.140.154.231), 04/06/2018 13:34:59
b8806: 年底可以撑比较久 04/06 13:40
bennn: 等年底換手機吧 04/07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