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去直營店檢查過了,是主機版的問題 鏡頭本身沒問題,但拍照螢幕會變全黑 但直營店報價11000實在太高 請問台北有推薦能修像這種問題的店家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08.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003128.A.D86.html
SDCREW: 如果是主機板問題,建議直接換整新了!坊間無法處理主機板 04/06 16:55
SDCREW: ,問題無法根除 04/06 16:55
Heathclifff: 賣掉換新機? 04/06 17:01
jtrus0520: 外面是可以修啦2K~3K 想到之前我的6 根本被各大修手機 04/06 17:30
jtrus0520: 的店放棄 之後才找到光華一家專修電路板的 04/06 17:30
hua780830: CPU問題,可以修 04/06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