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zu11tune13: 我先 04/08 18:26
噓 DonSlime: 31888呀?? 04/08 18:29
噓 az61007: 樓下買送給樓上一支 穴穴 04/08 18:29
→ MonkeyCL: 蘋果產品買貴不買便宜 04/08 18:32
噓 jjelm: 樓下買十隻 04/08 18:44
推 pininfarina: 很多間都跳很久了 04/08 18:52
噓 nk6100015: ? 04/08 18:59
噓 remix7: 謝謝 04/08 19:03
→ jimmyonnet: 已知用火 04/08 19:05
噓 somebody1025: 左轉拍賣版也一堆吧 04/08 19:45
噓 oxyo: 還以為有iPhone SE2相關情報,點進來才發現被騙= = 04/08 19:49
噓 miumiu1314: 感謝分享! 04/08 20:14
噓 james925757: 好喔 04/08 20:29
噓 benson861119: 樓下買 04/08 21:25
噓 liaso2: 不要 04/08 21:55
→ malukiller: 有批便宜的牛肉 04/08 22:08
推 davendaven1: 地標都比你便宜 04/08 22:36
推 hwssg: 別這樣,pc可以分期 04/08 23:01
噓 yanli2: 笑死人 04/08 23:34
噓 dustree: 跳水還是在101樓頂 04/09 09:14
推 benjaminchia: 上面噓的 很多一開始就買X了 悲憤中 04/0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