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想把備份資料傳回重置的手機時出現 "itune無法回覆 XXX,因為從XXX進行讀取或寫入時發生錯誤" 看了不少文章,覺得應該是C槽空間不夠 看了教學文章後將Mobilessync整個搬去別的硬碟 (今天才買另個新硬碟) 結果開了itune顯示此電腦沒有備份記錄,整個空.... 把資料夾移回原本位置還是一樣沒有東西 (教學說只要資料夾移回來不用動CMD) 重灌itune放在新硬碟且移動的資料夾也在(又在移回新硬碟) 什麼都試就是沒有顯示上次備份的資料 請問有人能幫解嗎,謝謝 快崩潰拉~~重要的是照片跟連絡資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4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212731.A.9F1.html
sportsyzm: 資料夾是多大的 幾G? 04/09 04:37
inzegna: 整個mobile sync約50G. 再打完這篇後「回復備份」按扭燈 04/09 08:04
inzegna: 亮了!也成功回來,但白底黑蘋果也跟著來。回復原廠時都 04/09 08:04
inzegna: 沒事... 04/09 08:04
inzegna: 起頭是由11.2更到11.3後一天快10次白底黑蘋果,想說回復 04/09 08:06
inzegna: 再刷,就變成文內狀況。 04/09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