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大家好 今天回家上傳手機影片時發現電腦上播放影片發現有lag情形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傳輸線連接手機的方式上傳 先前的影片都沒有此情形 從今年1月後錄製影片才會有lag的情形 播放程式使用the km player、iTunes、media player classic都一樣會lag 而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有的影片甚至只有聲音..... 但若是朋友用airdrop傳給我的影片卻不會 從傳輸線開啟手機內今年1月前的影片(檔案更大) 也不會有lag的情形 試過上傳到雲端再下載 雲端上看影片是同步的 但下載後又變成lag版囧 若先傳到line再下載壓縮後就恢復正常...... 使用的手機是SE 版本是iOS 10.3.1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3.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276276.A.B8B.html
dannana: 是不是錄影本身就影像、聲音不同步?把相機關掉(背景執 04/10 00:09
dannana: 行的相機也要徹底關掉)、然後重新打開相機再錄影看看 04/10 00:09
benjaminchia: 你有試過用mac嗎?為何要用windows 04/10 00:29
minyann: 樓上你怎不住帝寶還在租房子 怎不開賓士還在開國產 04/10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