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gali ((#‵)3′)▁▂▃◢ 嗡)
看板iOS
標題[問題] 被開啟最高權限?
時間Tue Apr 10 00:19:51 2018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手機iphone6plus ios9以前有jb 之後都直接升級沒有jb
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沒有jb 可是有些app執行時會出現這個畫面
https://i.imgur.com/ynGMwmx.jpg
請問要怎麼關 或是從哪裡設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90.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290794.A.A4A.html
推 DDDDRR: DFU回復 04/10 00:24
推 Heathclifff: 應該是偵測JB的關係 04/10 00:39
→ Heathclifff: 哦沒看清楚 這要直接回復了 04/10 00:40
→ kouta: JB的殘留 04/10 00:50
推 sportsyzm: 備份之後 用DFU重灌一次 之前JB沒清除乾淨 04/10 01:02
→ hagali: 所以要JB一次 清乾淨 再卸除嗎? 謝謝 04/10 01:03
推 kaosps2: 備份->DFU->回復備份 04/10 02:54
推 haleytll: 不能回復備份,一樣會被判定有越獄,要設為新的手機 04/10 05:58
推 aral091381: 樓上+1 04/10 08:44
推 iamintrovert: 登入 希茲克利夫 04/10 10:37
推 roccqqck: 你直接jb用liberty 04/10 12:20
→ negocios: 備份->DFU->回復備份 <<< 黑人問號.jpg 04/10 12:58
→ hagali: 我重置新手機就可以了 謝謝各位 04/12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