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edately (sedately)》之銘言: : 1.在房間關燈時無法用FaceID解鎖,因為太暗 : 2.手機平放在桌上,沒辦法直接解鎖 : 3.多工關閉需要才按,這應該能透過iOS版本修改吧? : 除了以上,iPhoneX還是很棒的機子... : 不過光1.2點就讓我想換回有touchID的機型了.. : 謝謝 1. 板上很多文章就有人在說是因為近視拿太近 台灣人近視率高 關燈睡覺前拿掉眼鏡 隱眼滑手機 看不清楚拿太近就偵測不到面部輪廓 其實跟關不關燈根本沒有關係 自己也常常遇到這問題 拿遠一點就解決了咩 2. Face id感應範圍也是有限 臉要擺在一定空間中才會解鎖 在角度正確的情況下 至少比touch id還要碰觸好吧? 自己常常放充電板充電 為了解鎖還要站起來 難怪有人會推asus的斜面充電板 3. Iphonex 至少目前不用把不使用的app關掉 也不會影響順暢度 以前我用6s會關掉是因為同時使用多個app 在多工列比較乾淨 現在多工直接左右滑小海苔條就可以切換了 其實也才發現根本只需要克服自己的多功乾淨強迫症就好 原po說想換回touch id機型 說到touch id和face id的喜好 每個人真的會差很多 我6s+平時指紋辨識率從來不超過三成 Home button特別擦乾淨看有沒有機會超過一半 後來麥克風和home button壞掉 送去整新前後算兩台6s+ 也都一樣爛 所以我對touch id的印象非常糟糕 但是看其他的6、7+、8+辨識率又這麼高 開始懷疑是我人品不好一直拿到機王 還是單純個人環境、手太髒? 也難怪每個人對face id的評價褒貶不一 所以原po想換回 也不是不能理解 有人說 touch id剛推出被捧為神 face id出來之後 touch id就被形容成糞土 根據自己的經驗來說 我是不否認後半句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3.6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343759.A.C0B.html ※ 編輯: PPTer (140.133.62.21), 04/10/2018 15:08:23
chinandxian: 辨識率不到三成... 很明顯是你的問題 林北辨識率都04/10 15:14
chinandxian: 高達九成了 很明顯平放就是不能解鎖 自我安慰一下 買04/10 15:14
chinandxian: 了四萬多手機 還要去配合手機 笑死Xddd04/10 15:14
chinandxian: 你手一直出油 不要牽拖手機好嗎 ...04/10 15:15
chinandxian: 開會都不能偷用手機 還要把手機抬起來 小心被老闆電04/10 15:17
chinandxian: 幫QQ04/10 15:17
嗚嗚 看來我太髒了 偷玩手機自己輸入密碼辣
james925757: 原po樓上id反串常客 別太在意04/10 15:18
哈哈哈 每個板總是會有這樣的角色 很有趣
chinandxian: 要我寫廢死哀低不便 我可以寫一篇 你們繼續取暖 幫QQ04/10 15:20
我沒有要取暖啦 對蘋果產品的評價我還蠻實事求是的 (つД`)ノ ※ 編輯: PPTer (140.133.62.21), 04/10/2018 15:27:02
exilim01: 剛換成iPhone x 目前用起來Face id 是比之前的touch id04/10 15:32
exilim01: 方便04/10 15:32
chinandxian: 廢死哀低還要滑一下才能進入桌面 =_=...04/10 15:33
chinandxian: Touchid 一氣呵成不是hen棒?04/10 15:34
exilim01: 對準很麻煩,04/10 15:37
xinh: 真的很看人 我指紋淺又常脫皮 辨識率連3成都沒有 從來都是04/10 15:48
xinh: 當指紋辨識不存在 用了FACE ID我覺得很方便04/10 15:48
看起來喜歡face id的人 或許有不少是被touch Id麻煩到的 哈 ※ 編輯: PPTer (140.133.62.21), 04/10/2018 15:49:46
kivan00: TouchID用個二年鍍膜開始掉了以後 辨識率還會再掉 04/10 15:54
KoWenJe: 一樓真的超好笑XDDDD Touch ID辨識率不到三成->人的問題 04/10 16:00
KoWenJe: Face ID晚上無法解鎖-> 哈哈哈哈廢死哀低 我問真的 你 04/10 16:00
KoWenJe: 媽知道你拿一隻手機來達到成就感嗎? 04/10 16:00
KoWenJe: 能寫一篇Face ID的不便好像很屌很猛一樣XD 能拿自己的手 04/10 16:02
KoWenJe: 機尻成這樣真的蠻不簡單 04/10 16:02
KoWenJe: 自己覺得不方便->哈哈哈廢死哀低 別人覺得方便->繼續取暖 04/10 16:04
KoWenJe: 吧幫QQ 誰在取暖應該很明顯了XD 04/10 16:04
james925757: 有人平常生活找不到溫暖 才想這樣一直酸一直反串來得 04/10 16:22
james925757: 到關注和成就感 這種人很可憐的 04/10 16:22
pftrew: 不喜歡touch id 就是流手汗會解不開 04/10 16:43
gghost1002: touch在設定的時候要壓不同區域 之後感應會比較準 04/10 16:45
Ghosso: 期待c大大寫一篇 04/10 17:26
chinandxian: 這種要去迎合手機的廢死哀低 你們就繼續捧吧 花四萬 04/10 17:43
chinandxian: 買有個性的手機 真好笑 04/10 17:43
chinandxian: 林北5s用四年 辨識率還是好棒棒 kivan你講話要實在餒 04/10 17:44
KoWenJe: 他已經寫啦 是沒有被噓很慘 但也不少人不認同啊 即使如 04/10 17:59
KoWenJe: 此 他還是認為買X的在取暖啊XD 而且為啥買X是買一隻有個 04/10 17:59
KoWenJe: 性的手機啦XDD 全世界賣超過千萬支是有個性在哪?全世界 04/10 17:59
KoWenJe: 幾千萬人個性都一樣?這種連話都不知道在說啥的...還是下 04/10 17:59
KoWenJe: 去拿你的8尻就好了吧.... 04/10 17:59
KoWenJe: 還繼續捧X勒XD 不用捧就賣的比8好 是要捧啥?你說X懶說半 04/10 18:00
KoWenJe: 天 看來成效不彰啊 只有短短二月贏呢顆顆 04/10 18:00
KoWenJe: *爛 04/10 18:01
yeah8466: 推C大!!! 04/10 18:24
onollll: 不會用iPhone X去用安卓 04/10 18:31
onollll: 高科技結晶都不會用 安卓適合你 04/10 18:31
mairjlin: 5s/6都很難解鎖。6s/7都很好用。現在x 04/10 19:40
jasonpttt: face ID和touch id都是各有優缺點,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04/11 08:24
lne: Touch ID手汗解不開?但其他手機都可以,這是APPLE的問題吧.. 04/13 09:36
tsuchan49: 不管是不是apple的問題 這篇在討論的就是apple的touch 04/14 20:16
tsuchan49: / face id。對我來說face id的成功率比touch id高 因 04/14 20:16
tsuchan49: 為手指會脫皮 QQ 04/14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