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hinandxian: 辨識率不到三成... 很明顯是你的問題 林北辨識率都04/10 15:14
→ chinandxian: 高達九成了 很明顯平放就是不能解鎖 自我安慰一下 買04/10 15:14
→ chinandxian: 了四萬多手機 還要去配合手機 笑死Xddd04/10 15:14
→ chinandxian: 你手一直出油 不要牽拖手機好嗎 ...04/10 15:15
→ chinandxian: 開會都不能偷用手機 還要把手機抬起來 小心被老闆電04/10 15:17
→ chinandxian: 幫QQ04/10 15:17
嗚嗚 看來我太髒了
偷玩手機自己輸入密碼辣
推 james925757: 原po樓上id反串常客 別太在意04/10 15:18
哈哈哈 每個板總是會有這樣的角色 很有趣
→ chinandxian: 要我寫廢死哀低不便 我可以寫一篇 你們繼續取暖 幫QQ04/10 15:20
我沒有要取暖啦
對蘋果產品的評價我還蠻實事求是的 (つД`)ノ
※ 編輯: PPTer (140.133.62.21), 04/10/2018 15:27:02
推 exilim01: 剛換成iPhone x 目前用起來Face id 是比之前的touch id04/10 15:32
→ exilim01: 方便04/10 15:32
→ chinandxian: 廢死哀低還要滑一下才能進入桌面 =_=...04/10 15:33
→ chinandxian: Touchid 一氣呵成不是hen棒?04/10 15:34
→ exilim01: 對準很麻煩,04/10 15:37
推 xinh: 真的很看人 我指紋淺又常脫皮 辨識率連3成都沒有 從來都是04/10 15:48
→ xinh: 當指紋辨識不存在 用了FACE ID我覺得很方便04/10 15:48
看起來喜歡face id的人 或許有不少是被touch Id麻煩到的 哈
※ 編輯: PPTer (140.133.62.21), 04/10/2018 15:49:46
→ kivan00: TouchID用個二年鍍膜開始掉了以後 辨識率還會再掉 04/10 15:54
→ KoWenJe: 一樓真的超好笑XDDDD Touch ID辨識率不到三成->人的問題 04/10 16:00
→ KoWenJe: Face ID晚上無法解鎖-> 哈哈哈哈廢死哀低 我問真的 你 04/10 16:00
→ KoWenJe: 媽知道你拿一隻手機來達到成就感嗎? 04/10 16:00
→ KoWenJe: 能寫一篇Face ID的不便好像很屌很猛一樣XD 能拿自己的手 04/10 16:02
→ KoWenJe: 機尻成這樣真的蠻不簡單 04/10 16:02
→ KoWenJe: 自己覺得不方便->哈哈哈廢死哀低 別人覺得方便->繼續取暖 04/10 16:04
→ KoWenJe: 吧幫QQ 誰在取暖應該很明顯了XD 04/10 16:04
→ james925757: 有人平常生活找不到溫暖 才想這樣一直酸一直反串來得 04/10 16:22
→ james925757: 到關注和成就感 這種人很可憐的 04/10 16:22
推 pftrew: 不喜歡touch id 就是流手汗會解不開 04/10 16:43
推 gghost1002: touch在設定的時候要壓不同區域 之後感應會比較準 04/10 16:45
推 Ghosso: 期待c大大寫一篇 04/10 17:26
噓 chinandxian: 這種要去迎合手機的廢死哀低 你們就繼續捧吧 花四萬 04/10 17:43
→ chinandxian: 買有個性的手機 真好笑 04/10 17:43
→ chinandxian: 林北5s用四年 辨識率還是好棒棒 kivan你講話要實在餒 04/10 17:44
→ KoWenJe: 他已經寫啦 是沒有被噓很慘 但也不少人不認同啊 即使如 04/10 17:59
→ KoWenJe: 此 他還是認為買X的在取暖啊XD 而且為啥買X是買一隻有個 04/10 17:59
→ KoWenJe: 性的手機啦XDD 全世界賣超過千萬支是有個性在哪?全世界 04/10 17:59
→ KoWenJe: 幾千萬人個性都一樣?這種連話都不知道在說啥的...還是下 04/10 17:59
→ KoWenJe: 去拿你的8尻就好了吧.... 04/10 17:59
→ KoWenJe: 還繼續捧X勒XD 不用捧就賣的比8好 是要捧啥?你說X懶說半 04/10 18:00
→ KoWenJe: 天 看來成效不彰啊 只有短短二月贏呢顆顆 04/10 18:00
→ KoWenJe: *爛 04/10 18:01
推 yeah8466: 推C大!!! 04/10 18:24
→ onollll: 不會用iPhone X去用安卓 04/10 18:31
→ onollll: 高科技結晶都不會用 安卓適合你 04/10 18:31
推 mairjlin: 5s/6都很難解鎖。6s/7都很好用。現在x 04/10 19:40
推 jasonpttt: face ID和touch id都是各有優缺點,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04/11 08:24
→ lne: Touch ID手汗解不開?但其他手機都可以,這是APPLE的問題吧.. 04/13 09:36
推 tsuchan49: 不管是不是apple的問題 這篇在討論的就是apple的touch 04/14 20:16
→ tsuchan49: / face id。對我來說face id的成功率比touch id高 因 04/14 20:16
→ tsuchan49: 為手指會脫皮 QQ 04/14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