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想請教有使用過這兩款手機殼的人。 最近在考慮購入,可是身邊沒人買,板上的討論又很少,所以想來發文有購買過這兩家的 使用心得這樣... 是說 真的蠻貴的...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5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376747.A.4C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