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94404022 (泰敵雞)
看板
iOS
標題
[問題] PITAKA.monCarbone for iphoneX
時間
Wed Apr 11 00:12:25 2018
如題,想請教有使用過這兩款手機殼的人。 最近在考慮購入,可是身邊沒人買,板上的討論又很少,所以想來發文有購買過這兩家的 使用心得這樣... 是說 真的蠻貴的...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5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376747.A.4C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