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前天把i6s拿去換電池 也預先把手機備份到itunes 今天接到誼德電話說可以拿手機了 結果今天回家準備從itunes備份還原時 卻一直顯示....必須輸入密碼才能回復備份 但我在備份時根本完全沒有需要任何密碼 就這樣無腦的把所有的密碼都點過好幾次 依然顯示 密碼錯誤無法回復備份 我快要崩潰了 請問有人遇到這種狀況嗎?是否有解? itunes原本是舊版本 手機是11.1 結果剛剛很崩潰的把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 手機也更新中 我已經沒有任何密碼可以輸入了 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拜託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34.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460904.A.7FB.html
Heathclifff: 手機密碼 還有開頭大寫試看看 04/11 23:37
Heathclifff: Apple id密碼試看 一樣大小寫try看 04/11 23:38
jackyhain: 你的密碼是不是加密備份的密碼?有含健康資料的~ 04/11 23:45
knmtou: 板規5.b 04/11 23:45
sunlight12: 結果試到電腦的名字終於解開...真是太傻眼了..謝謝大 04/12 01:45
sunlight12: 家 04/12 01:45
cafecheek: 有遇過一樣問題,還好想起當初註冊Apple id時設的「第 04/12 01:46
cafecheek: 一代密碼」,輸入就通過了。不過當時備份檔壞掉,還是 04/12 01:46
cafecheek: 還原不了...... 04/1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