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想詢問目前手機是日版的iPhone8 plus系統版本iOS11.1.2 越獄後有修改拍照無聲,方法是從地區聲音那邊改 由於最近開熱點的時候發現其他手機連會卡在正在取得IP,電腦連上則是黃色三角形 嘗試過以下方法: 1.去除中文熱點名稱 2.重置網路設定 3.登出再登入iCloud 4.APN確定為internet 都還是沒辦法,使用unjailbreak之後重製整台手機還是一樣,不知道11.3能不能復原 越獄我只有裝iCleaner Pro、RealCC、youtube tools、LetMeKnow,主要是拍照聲音 我使用unjailbreak後拍照還是可以無聲,所以理論上系統檔案已經改了 只是不知道升級之後那個檔案會不會動到,或者升級方法會有差嗎 1.unjailbreak後重置所有資料,OTA升11.3,再重置一次 2.DFU上11.3 我覺得跨大版本應該要DFU,但是感覺DFU會整個重新刷所以會失效 至於越獄殘餘檔案是還好,會手動再刪乾淨一些,且unjailbreak後銀行app都沒偵測到 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先感謝大家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2.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544821.A.65D.html
supo: 既然你要拍照無聲幹嘛買日版的 04/12 22:56
BlueSat: 當初沒有考慮到,是後來女朋友都拿我手機拍,我說有聲音 04/12 22:58
BlueSat: 應該也沒有關係,她就說如果拍了聽到就會躲,沒有不經意 04/12 22:58
BlueSat: 的那個感覺.... 不然我前期都沒有差的 04/12 22:58
BlueSat: 前期是指還沒有越獄前,我也都是正常用,也是最近開熱點 04/12 23:00
BlueSat: 才發現不能,但是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因為越獄前我也沒有 04/12 23:00
BlueSat: 在開分享的,目前數據機韌體1.41.00,如果能解決熱點, 04/12 23:00
BlueSat: 我也不用考慮升級.... 04/12 23:00
tn00377317: 打開iCleaner Pro 檢查internet共享有沒有關閉 04/12 23:21
ununnihao: 我比較好奇2018年為什麼還要越獄呢? 04/12 23:29
Heathclifff: 典獄長現身 04/12 23:38
BlueSat: 沒有關閉 那邊每個都是開的 04/12 23:39
m50blue: 不知道2018年的現在 日版不越獄怎麼用原生拍照無聲音... 04/13 01:17
dannylin0711: 這個好像是內部DHCP伺服器當掉 要等不知道多久就會 04/13 01:32
dannylin0711: 自己好了 04/13 01:32
BlueSat: 要多久才會好... 一直開著等嗎 04/13 02:07
yangbeo: 轉震動不就沒聲音了嗎... 04/13 02:20
BlueSat: 日版轉震動還是會有 04/13 02:23
MaMaSon: 我也遇到這樣但是我用cmd重置網路設定就好了耶netsh wins 04/13 04:53
MaMaSon: ock reset,netsh int ip reset,ipconfig /release,ipc 04/13 04:53
MaMaSon: onfig /renew,ipconfig /flushdns每個打完按enter 重開 04/13 04:53
MaMaSon: 機試試看 04/13 04:53
BlueSat: 但是那個是pc上處理方式吧,我分享給手機也不能 04/13 12:15
minyann: 某樓都2018了還在問為什麼要越獄 更好奇你為什麼問為 04/13 12:19
q20136: 要不要越獄是乾某樓屁事 每篇都看到 神煩 04/13 13:44
doraemon3838: 典獄長XDD 04/13 23:20
DefTM: 把他賣掉換台版比較實在 04/14 19:08
BlueSat: 有考慮 但是如果要還是考慮港版吧 高通晶片感覺還是有差 04/14 22:19
BlueSat: 回來說一下,自己測試了,ota後一樣會有拍照聲 06/0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