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o: 既然你要拍照無聲幹嘛買日版的 04/12 22:56
→ BlueSat: 當初沒有考慮到,是後來女朋友都拿我手機拍,我說有聲音 04/12 22:58
→ BlueSat: 應該也沒有關係,她就說如果拍了聽到就會躲,沒有不經意 04/12 22:58
→ BlueSat: 的那個感覺.... 不然我前期都沒有差的 04/12 22:58
→ BlueSat: 前期是指還沒有越獄前,我也都是正常用,也是最近開熱點 04/12 23:00
→ BlueSat: 才發現不能,但是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因為越獄前我也沒有 04/12 23:00
→ BlueSat: 在開分享的,目前數據機韌體1.41.00,如果能解決熱點, 04/12 23:00
→ BlueSat: 我也不用考慮升級.... 04/12 23:00
→ tn00377317: 打開iCleaner Pro 檢查internet共享有沒有關閉 04/12 23:21
→ ununnihao: 我比較好奇2018年為什麼還要越獄呢? 04/12 23:29
推 Heathclifff: 典獄長現身 04/12 23:38
→ BlueSat: 沒有關閉 那邊每個都是開的 04/12 23:39
推 m50blue: 不知道2018年的現在 日版不越獄怎麼用原生拍照無聲音... 04/13 01:17
推 dannylin0711: 這個好像是內部DHCP伺服器當掉 要等不知道多久就會 04/13 01:32
→ dannylin0711: 自己好了 04/13 01:32
→ BlueSat: 要多久才會好... 一直開著等嗎 04/13 02:07
→ yangbeo: 轉震動不就沒聲音了嗎... 04/13 02:20
→ BlueSat: 日版轉震動還是會有 04/13 02:23
推 MaMaSon: 我也遇到這樣但是我用cmd重置網路設定就好了耶netsh wins 04/13 04:53
→ MaMaSon: ock reset,netsh int ip reset,ipconfig /release,ipc 04/13 04:53
→ MaMaSon: onfig /renew,ipconfig /flushdns每個打完按enter 重開 04/13 04:53
→ MaMaSon: 機試試看 04/13 04:53
→ BlueSat: 但是那個是pc上處理方式吧,我分享給手機也不能 04/13 12:15
→ minyann: 某樓都2018了還在問為什麼要越獄 更好奇你為什麼問為 04/13 12:19
推 q20136: 要不要越獄是乾某樓屁事 每篇都看到 神煩 04/13 13:44
推 doraemon3838: 典獄長XDD 04/13 23:20
→ DefTM: 把他賣掉換台版比較實在 04/14 19:08
→ BlueSat: 有考慮 但是如果要還是考慮港版吧 高通晶片感覺還是有差 04/14 22:19
→ BlueSat: 回來說一下,自己測試了,ota後一樣會有拍照聲 06/0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