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太多人誤導說升級會變好 那只有在電池老化被降速的情況下 我從10.3.3升級iOS 11.3明顯變頓 那該做的不是升級系統,而是換新電池 家中另一支iPhone 6S Plus 升級也是覺得變頓 現在蘋果系統升級根本沒為前代做考量 竟然還在賣iPhone 6這代的新機 有用過iPhone 4S, iPad 2, iPad Air 2 MacBook Pro Retina 不能算果粉,但越來越失望 一支三萬左右的手機,撐三年就勉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627344.A.90D.html
chadhsieh: 你用別牌的就能撐三年? 04/13 21:53
a100900: 不然你去買其他牌子的三萬的手機可以用超過三年? 04/13 21:55
chadhsieh: 電池用三年換了沒?該換不換 就別怪東怪西 三年前三年 04/13 21:59
chadhsieh: 後 app變肥不知道多少 你1GB RAM早就頂不住了 04/13 21:59
IamSierra: 錢要備多一點才能當果粉 04/13 21:59
IamSierra: 不到一年前換整新機 04/13 22:00
IamSierra: 基本的Safari都會頓,瀏覽器肥很多? 04/13 22:00
flyqoo: 用安卓好了 04/13 22:11
IamSierra: 我有另一支Zenfone 3速度還勝iPhone,只是APP不順手 04/13 22:15
DiNozzo: 跟你同隻 從10.x更新後順到靠北 本來打算要換X了... 04/13 22:32
vickymw: 我6s 10.3.3升11.3很滿意耶 就是耗電了點 04/13 22:45
vickymw: 6是舊機型 本來就不建議升 除非app不支援 04/13 22:47
yanli2: 我i6+ 也是從10.3升到11.3啊!很推薦啊! 04/14 00:03
r142536: 升11.3以後明明就是起死回生了,本來卡頓跟當機很常態… 04/14 00:37
r142536: … 04/14 00:37
cphe: 一堆人說變順,也很多人勸世別升,你只是選擇你想聽的而已 04/14 00:37
cphe: 啊 04/14 00:37
yanli2: 只是我是整新拿回來就11.1了... 04/14 00:38
greyheart: 換完新電池後感覺又可以再戰兩年 錢難賺省點花吧 04/14 03:05
SapiensChang: 我有一台6 升了11.3 還不錯啊 沒有卡頓 對了我主力 04/14 07:00
SapiensChang: 用7plus 所以我的感覺應該算有參考性 04/14 07:00
tungptt: 個人覺得也有差 怪自己手賤想剁手 嗚嗚嗚 04/14 07:21
GoldDeath: 換個電池不就好了,其他智慧型手機品牌可以更好請去換 04/14 10:50
yu831004: 我跟我媽同時間換手機她htc我蘋果,去年她也換蘋果..... 04/14 11:56
yu831004: 我的6s仍服役中 04/14 11:57
zero11995: 誤導個頭 潛意識想升級騙自己 頓了才來怪人 04/14 12:11
oopsskimo: 3c產品就是這樣 沒事別亂更新 04/14 13:03
waroz: 我覺得iPhone6系列離開iOS9之後就沒順過,iOS11.3都算好了 04/14 14:41
DefTM: 6的規格超爛 完全沒有更新的空間,倒是6s cp值蠻高的 升到 04/14 19:07
DefTM: 11.3都很順 04/14 19:07
libertyhan: 6s plus上11.3順順順 04/15 00:37
pipiii: i6目前是10.3.2覺得卡...到底該不該更新 04/15 04:07
ginlom: 反正都是拼人品的,想拼就拼,不想拼就不理就好了,管人家 04/15 08:17
ginlom: 怎麼說。順與不順、有沒有問題都是自己用過才準。 04/15 08:18
minnieji: 11.3真的不錯,會頓的人是不是要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正確 04/19 19:19
minnieji: 的升級方式?但是可能效能全開了也比較耗電了 04/19 19:19
eternity10: 不知道為什麼我6p升上11.3後,整個爆卡。超傻眼的每 04/21 14:07
eternity10: 天我朋友就聽我一直抱怨就飽了 04/21 14:07
bhis: 我爸M8都還在用,什麼別牌不能用三年,呵。某些人真是… 04/24 16:46
bhis: 我也是從4用到6+,那時就覺得升級沒什麼好處,就停在9沒升 04/24 16:50
bhis: 級,後來給我媽接手用,到現在他還覺得跟剛用時沒什麼差異 04/24 16:50
bhis: ,看到有人說11.2會順,我覺得還是算了,不想賭,9挺好 04/2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