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tiyu: 我的Wechat也是這樣 04/14 12:04
目前的IOS 版本更新到11.3 了,最近發現通知裡面的「顯示於記錄」
都沒作用,目前的設定是關掉「顯示於鎖定畫面」跟「顯示為橫幅」
兩個,只有獨留「顯示於記錄」,這樣在操作的時候,就會不一直出
現通知在畫面上,但若想預覽的話也還能下拉螢幕大略看一下,不過
最近都只收到通知的聲音,下拉螢幕都沒有內容,不知道這問題有沒
有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677793.A.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