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enhua: 花錢請人設計吧 04/16 18:37
推 spfy: 這東西一定是PC端為主力 手機頂多查一下 或僅限於初步操作 04/16 19:10
→ spfy: 進銷存這種複雜業務用手機很痛苦的... 04/16 19:12
→ TakiDog: 沒有, 自己有做過這類型的App 不太難就是了 04/16 19:19
→ higger: 這可以用EXCEL來做~尤其對岸有些高手會把類似模組分享出來 04/16 21:05
推 zn718293: AppStore 裡面有啊 04/1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