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acp: 已經過保?毛毛的04/17 14:23
推 papajaja: Iphone8 沒上市一年怎麼會過保啊?04/17 14:24
https://i.imgur.com/p6yQXgr.jpg 但她是實體店家的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27:30
→ Samuellu: 我自己在加州購入iPhone7,使用上來講,完全沒差04/17 14:28
推 xu3: 上市都還沒有一年 要怎麼過保04/17 14:28
推 miacp: 之前有個新聞也是實體店家啊04/17 14:29
→ Samuellu: 至於過保,猜測維修過,但不是蘋果官方維修04/17 14:29
→ miumiu1314: iPhone 8 上市日期是2017年9月22日,怎麼可能會過保。04/17 14:31
推 EthanWen: 真心別買 04/17 14:34
https://i.imgur.com/EYa7D8K.jpg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5:02 他說是台灣沒保,但想
知道的是像line貼圖購買之類的會有匯率問題嗎?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6:28
→ miumiu1314: 價格多甜?說來聽聽。 04/17 14:36
殺價後願意給18500全配盒裝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7:31
→ botdf: 之前不是有一篇說是美版,結果是陸版,因為Facetime語音不04/17 14:37
→ botdf: 能用04/17 14:37
但他說序號可查,還一直叫我到店裡實測,但近期沒空QQ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8:42
噓 miacp: 你這麼想買就去買,沒問題是你賺到,被騙就當交學費吧。04/17 14:38
LUL 我主要還是想問使用者的細微差異,還貼上賣家傳的字而已,造成你的不便真的很抱
歉。
→ kinmenGD: 嘻嘻04/17 14:39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41:33
→ chadhsieh: 嘻嘻 04/17 14:40
→ botdf: 你都問了美版機買貼圖是否有匯率問題,擺明你是超新手,你 04/17 14:43
→ botdf: 去店頭測的出來問題嗎? 04/17 14:43
所以才上來請教前輩及先進,補足自身不足。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46:29
→ HSUNiFi: 上網搜尋一下就有許多資料參考04/17 14:45
推 shawnlou: 你登台灣appleID買東西都是用台幣 沒有問題04/17 14:45
太感謝您了!上了一課!
推 Heathclifff: 基本上沒差 但是這價格一點都不甜04/17 14:45
瞭解!但目前比價後只有這個最低...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48:25
→ HSUNiFi: 會有這些問題表示功課沒做足,之後一定會有更多問題04/17 14:46
推 dswerfftre: 18500 多貼個3 4000就有全新有保的 何必拼人品04/17 14:48
瞭解!會打算考慮貼一下的!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50:02
→ miumiu1314: 隔壁版23000內就有台版全新了,何必買水貨。04/17 14:49
推 wcptt: 推樓上,把保固跟二手風險算下去,一點都不划算04/17 14:52
因為是學生想說用個這種就差不多了,捏3.4k可能還要再存一下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53:52
推 miumiu1314: 也推樓上,字字中肯。04/17 14:56
推 davendaven1: 我19000收到台版還有半年保,而且也是全配盒裝 04/17 14:58
抱歉,可以請您站內信連結給我嗎?感謝!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5:01:30
推 qazwsx0123q: 他只說店內保固就有點問題了,過保的東西還給你店保04/17 15:06
→ qazwsx0123q: ,感覺很像是一台組裝機。不久前那個通訊行賣組裝機04/17 15:06
→ qazwsx0123q: 的新聞跟這個有點像 04/17 15:06他是說台灣沒保,美國有保固的!但店內他有幫保3個月。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5:09:01
推 deserk: 哦對呀該國手機拿出該國就沒辦法在別國使用保固了!我之前 04/17 15:11
→ deserk: 在美國買過美版AT&T的手機,自己官方解鎖的,使用上都沒 04/17 15:11
→ deserk: 問題,如果是良心店家的話你就買吧,但說實在的在台灣我 04/17 15:11
→ deserk: 寧願多花一點錢,太多騙子了... 04/17 15:11
推 jjelm: 買這種網拍賣家毛一堆 不如直接找授權經銷或原廠... 04/17 15:12
→ HiSop: 前陣子新聞通訊行被抓的組裝機 也是店內保 你要賭嗎... 04/17 15:12
推 qazwsx0123q: 如果手機有問題然後送到他店面維修,你能確保他不會 04/17 15:14
→ qazwsx0123q: 在內部零件動手腳嗎,現在一堆店都很黑的,手機內部 04/17 15:14
→ qazwsx0123q: 偷天換日你也不曉得。隔壁版22k-23k應該就有新的了。 04/17 15:14
推 floriany: 才便宜3、4千冒這風險不值得,沒錢就存久一點 04/17 15:39
推 andy82727: 買到有問題賠更多 如果心中已經預設立場想買就買吧 04/17 15:48
→ andy82727: 別上來問了 04/17 15:48
→ overfly: 最好買官網手機喇!之前才破獲一起大量販售拼裝iPhone的 04/17 15:51
→ overfly: 新聞而已。還不怕嗎? 04/17 15:52
→ overfly: 重點是那批拼裝績還是都可以查得到序號喔!不是查得到就 04/17 15:53
→ overfly: 是官方機...= =" 04/17 15:53
噓 kennyf506: 發賴是三小 04/17 16:11
推 cckkyle: 買買買一定要買 便宜不買可惜 大家缺點都說了你又不聽 04/17 16:20
推 mingtingC: 買個東西疑神疑鬼不累嗎?預算不夠就多存點吧 詐騙很多 04/17 16:20
推 jacky00321: Iphone8 256g 金 22000 剛賣掉@@ 04/17 16:21
推 cookies2356: 在台灣內購算台幣 但是要收國外手續費...... 04/17 16:22
→ j07242054: 學生的話也不一定要買這麼貴的手機吧@@ 04/17 16:38
噓 chun821543: 這麼多推文就樓上的最好笑 04/17 16:40
噓 fonghai: 想買iPhone 還計較這些錢 有保固不好嗎 04/17 17:04
推 ystit6579: 別在蝦皮買手機... 04/17 17:21
噓 foreest: 好肥的羊,希望不要過一陣子就在新聞上看到 04/17 17:27
噓 aral091381: 學生 04/17 17:28
→ TakiDog: 買哀鳳 實際上跟全新也沒差多少 別計較了吧 04/17 17:44
噓 mingyang727: 錢不夠可以買7 為了價錢買這種你安心? 04/17 17:47
噓 qq204: 你有看新聞嗎?前不久才抓到一個 XDD 04/17 17:55
噓 s85409: 講真的你要貪小便宜的話建議不要用iphone。或是買iphone7 04/17 18:07
→ s85409: 你拿一年的東西去賭人品,好運就是沒事。出問題你求助無門 04/17 18:08
噓 JamesChen: iOS 都可以調語言 04/17 18:15
→ evankan1989: 店保這種東西絕對只是話術,出了問題他不理你,你一 04/17 18:42
→ evankan1989: 點辦法都沒有,都願意花18500,多存點錢,買台機全新 04/17 18:42
→ evankan1989: 真的比較實在 04/17 18:42
→ evankan1989: 手機這種東西只要被開封了,機內裡面有沒有被動過你 04/17 18:45
→ evankan1989: 根本不知道,等你發現回去,他說是你自己做的,你也 04/17 18:45
→ evankan1989: 拿不出證據 04/17 18:45
推 jakkx: 差四千買"二手""美規""店保三個月"的手機…,是有沒有這麼 04/17 18:49
→ jakkx: 想要… 04/17 18:50
推 bryan648: 怎麼可能過保啦。唬人唬很大~~ 04/17 19:14
推 bryan648: 喔..美國機。美國新機含稅也才22500左右,價差不大啊... 04/17 19:18
→ bryan648: ..心動的點在哪裡XD 04/17 19:18
推 a08054491: 整篇只想跟你說 沒錢就先不要用iPhone 8 這些問題通通 04/17 19:44
→ a08054491: 不會有 04/17 19:44
噓 LoveBeam: 非常划算,快買 04/17 19:54
→ DefTM: 18500 怎麼不買新的就好 差幾千塊而已 04/17 20:20
噓 x850519: 之前新聞才抓到一個,要買快買,I8不可能過保 04/17 20:24
噓 e1281251: 要花1萬八拼人品,寧願買官方 04/17 21:49
→ denal: 去網購中心算折扣吧,我12月折扣算完才20000 04/17 21:51
噓 fredbrown: 這裏有一批好便宜的牛肉 04/17 22:21
→ jasinlove: 只能說好險你有上來問... 04/18 01:16
推 a48956312: 不說了 我上上禮拜在通訊行買256 i8 30900 超盤 04/18 02:56
→ yu831004: 去隔壁買 04/18 03:04
噓 iTunes12: 咩 04/18 12:28
推 einsam: 我在美國買iPhone 8使用上完全沒問題 主要是你地區要調成 04/18 12:38
→ einsam: 臺灣吧 04/18 12:38
推 suileen: 買7啊 沒錢就虛榮心降低一點 04/18 13:53
推 cyn92014: 借問加拿大的iPhone8能夠插台灣的卡嗎 04/18 16:01
推 Dragon1996: 別買 他如果摔到然後在副廠修過問題一堆真的很麻煩 04/18 16:59
推 James840617: 傻眼,別買吧,再存一下下就有新機也不會有這麼多疑 04/18 19:08
→ James840617: 問 04/18 19:08
推 nchrist: 勸你別買 不夠錢可以買曜石黑的7啊 04/18 19:24
推 aaa5172000: 預算不夠就買上一代吧,別賭人品 04/18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