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到美版二手iphone8 64 g 價格蠻甜的 但店家說是美版無鎖的要我放心 但還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是只要到手後插入我的sim卡就沒問題嗎?(台灣大哥大4g) 2.siri聽說不會中文,但爬文後又說可以條,請問是真的嗎? 3.他裡面的語言是要自己手動改嗎?(賣家跟我說我只要apple id是台灣的裡面東西就會 自動變成台灣的東西) 4.還有一些平常打電話、發賴之類的會有什麼不良的小問題嗎? 5.除了以上幾點差異外,賣家跟我說差別只在保固是真的嗎?(但此機已過保,賣家說店 內有保固)所以還挺放心的 懇請版上神人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13.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945932.A.49C.html
miacp: 已經過保?毛毛的04/17 14:23
papajaja: Iphone8 沒上市一年怎麼會過保啊?04/17 14:24
https://i.imgur.com/p6yQXgr.jpg 但她是實體店家的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27:30
Samuellu: 我自己在加州購入iPhone7,使用上來講,完全沒差04/17 14:28
xu3: 上市都還沒有一年 要怎麼過保04/17 14:28
miacp: 之前有個新聞也是實體店家啊04/17 14:29
Samuellu: 至於過保,猜測維修過,但不是蘋果官方維修04/17 14:29
miumiu1314: iPhone 8 上市日期是2017年9月22日,怎麼可能會過保。04/17 14:31
EthanWen: 真心別買 04/17 14:34
https://i.imgur.com/EYa7D8K.jpg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5:02 他說是台灣沒保,但想 知道的是像line貼圖購買之類的會有匯率問題嗎?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6:28
miumiu1314: 價格多甜?說來聽聽。 04/17 14:36
殺價後願意給18500全配盒裝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7:31
botdf: 之前不是有一篇說是美版,結果是陸版,因為Facetime語音不04/17 14:37
botdf: 能用04/17 14:37
但他說序號可查,還一直叫我到店裡實測,但近期沒空QQ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38:42
miacp: 你這麼想買就去買,沒問題是你賺到,被騙就當交學費吧。04/17 14:38
LUL 我主要還是想問使用者的細微差異,還貼上賣家傳的字而已,造成你的不便真的很抱 歉。
kinmenGD: 嘻嘻04/17 14:39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41:33
chadhsieh: 嘻嘻 04/17 14:40
botdf: 你都問了美版機買貼圖是否有匯率問題,擺明你是超新手,你 04/17 14:43
botdf: 去店頭測的出來問題嗎? 04/17 14:43
所以才上來請教前輩及先進,補足自身不足。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46:29
HSUNiFi: 上網搜尋一下就有許多資料參考04/17 14:45
shawnlou: 你登台灣appleID買東西都是用台幣 沒有問題04/17 14:45
太感謝您了!上了一課!
Heathclifff: 基本上沒差 但是這價格一點都不甜04/17 14:45
瞭解!但目前比價後只有這個最低...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48:25
HSUNiFi: 會有這些問題表示功課沒做足,之後一定會有更多問題04/17 14:46
dswerfftre: 18500 多貼個3 4000就有全新有保的 何必拼人品04/17 14:48
瞭解!會打算考慮貼一下的!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50:02
miumiu1314: 隔壁版23000內就有台版全新了,何必買水貨。04/17 14:49
wcptt: 推樓上,把保固跟二手風險算下去,一點都不划算04/17 14:52
因為是學生想說用個這種就差不多了,捏3.4k可能還要再存一下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4:53:52
miumiu1314: 也推樓上,字字中肯。04/17 14:56
davendaven1: 我19000收到台版還有半年保,而且也是全配盒裝 04/17 14:58
抱歉,可以請您站內信連結給我嗎?感謝!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5:01:30
qazwsx0123q: 他只說店內保固就有點問題了,過保的東西還給你店保04/17 15:06
qazwsx0123q: ,感覺很像是一台組裝機。不久前那個通訊行賣組裝機04/17 15:06
qazwsx0123q: 的新聞跟這個有點像 04/17 15:06他是說台灣沒保,美國有保固的!但店內他有幫保3個月。
※ 編輯: godtone0908 (101.13.113.39), 04/17/2018 15:09:01
deserk: 哦對呀該國手機拿出該國就沒辦法在別國使用保固了!我之前 04/17 15:11
deserk: 在美國買過美版AT&T的手機,自己官方解鎖的,使用上都沒 04/17 15:11
deserk: 問題,如果是良心店家的話你就買吧,但說實在的在台灣我 04/17 15:11
deserk: 寧願多花一點錢,太多騙子了... 04/17 15:11
jjelm: 買這種網拍賣家毛一堆 不如直接找授權經銷或原廠... 04/17 15:12
HiSop: 前陣子新聞通訊行被抓的組裝機 也是店內保 你要賭嗎... 04/17 15:12
qazwsx0123q: 如果手機有問題然後送到他店面維修,你能確保他不會 04/17 15:14
qazwsx0123q: 在內部零件動手腳嗎,現在一堆店都很黑的,手機內部 04/17 15:14
qazwsx0123q: 偷天換日你也不曉得。隔壁版22k-23k應該就有新的了。 04/17 15:14
floriany: 才便宜3、4千冒這風險不值得,沒錢就存久一點 04/17 15:39
andy82727: 買到有問題賠更多 如果心中已經預設立場想買就買吧 04/17 15:48
andy82727: 別上來問了 04/17 15:48
overfly: 最好買官網手機喇!之前才破獲一起大量販售拼裝iPhone的 04/17 15:51
overfly: 新聞而已。還不怕嗎? 04/17 15:52
overfly: 重點是那批拼裝績還是都可以查得到序號喔!不是查得到就 04/17 15:53
overfly: 是官方機...= =" 04/17 15:53
kennyf506: 發賴是三小 04/17 16:11
cckkyle: 買買買一定要買 便宜不買可惜 大家缺點都說了你又不聽 04/17 16:20
mingtingC: 買個東西疑神疑鬼不累嗎?預算不夠就多存點吧 詐騙很多 04/17 16:20
jacky00321: Iphone8 256g 金 22000 剛賣掉@@ 04/17 16:21
cookies2356: 在台灣內購算台幣 但是要收國外手續費...... 04/17 16:22
j07242054: 學生的話也不一定要買這麼貴的手機吧@@ 04/17 16:38
chun821543: 這麼多推文就樓上的最好笑 04/17 16:40
fonghai: 想買iPhone 還計較這些錢 有保固不好嗎 04/17 17:04
ystit6579: 別在蝦皮買手機... 04/17 17:21
foreest: 好肥的羊,希望不要過一陣子就在新聞上看到 04/17 17:27
aral091381: 學生 04/17 17:28
TakiDog: 買哀鳳 實際上跟全新也沒差多少 別計較了吧 04/17 17:44
mingyang727: 錢不夠可以買7 為了價錢買這種你安心? 04/17 17:47
qq204: 你有看新聞嗎?前不久才抓到一個 XDD 04/17 17:55
s85409: 講真的你要貪小便宜的話建議不要用iphone。或是買iphone7 04/17 18:07
s85409: 你拿一年的東西去賭人品,好運就是沒事。出問題你求助無門 04/17 18:08
JamesChen: iOS 都可以調語言 04/17 18:15
evankan1989: 店保這種東西絕對只是話術,出了問題他不理你,你一 04/17 18:42
evankan1989: 點辦法都沒有,都願意花18500,多存點錢,買台機全新 04/17 18:42
evankan1989: 真的比較實在 04/17 18:42
evankan1989: 手機這種東西只要被開封了,機內裡面有沒有被動過你 04/17 18:45
evankan1989: 根本不知道,等你發現回去,他說是你自己做的,你也 04/17 18:45
evankan1989: 拿不出證據 04/17 18:45
jakkx: 差四千買"二手""美規""店保三個月"的手機…,是有沒有這麼 04/17 18:49
jakkx: 想要… 04/17 18:50
bryan648: 怎麼可能過保啦。唬人唬很大~~ 04/17 19:14
bryan648: 喔..美國機。美國新機含稅也才22500左右,價差不大啊... 04/17 19:18
bryan648: ..心動的點在哪裡XD 04/17 19:18
a08054491: 整篇只想跟你說 沒錢就先不要用iPhone 8 這些問題通通 04/17 19:44
a08054491: 不會有 04/17 19:44
LoveBeam: 非常划算,快買 04/17 19:54
DefTM: 18500 怎麼不買新的就好 差幾千塊而已 04/17 20:20
x850519: 之前新聞才抓到一個,要買快買,I8不可能過保 04/17 20:24
e1281251: 要花1萬八拼人品,寧願買官方 04/17 21:49
denal: 去網購中心算折扣吧,我12月折扣算完才20000 04/17 21:51
fredbrown: 這裏有一批好便宜的牛肉 04/17 22:21
jasinlove: 只能說好險你有上來問... 04/18 01:16
a48956312: 不說了 我上上禮拜在通訊行買256 i8 30900 超盤 04/18 02:56
yu831004: 去隔壁買 04/18 03:04
iTunes12: 咩 04/18 12:28
einsam: 我在美國買iPhone 8使用上完全沒問題 主要是你地區要調成 04/18 12:38
einsam: 臺灣吧 04/18 12:38
suileen: 買7啊 沒錢就虛榮心降低一點 04/18 13:53
cyn92014: 借問加拿大的iPhone8能夠插台灣的卡嗎 04/18 16:01
Dragon1996: 別買 他如果摔到然後在副廠修過問題一堆真的很麻煩 04/18 16:59
James840617: 傻眼,別買吧,再存一下下就有新機也不會有這麼多疑 04/18 19:08
James840617: 問 04/18 19:08
nchrist: 勸你別買 不夠錢可以買曜石黑的7啊 04/18 19:24
aaa5172000: 預算不夠就買上一代吧,別賭人品 04/18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