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事的Iphone 6S 往上滑, 控制中心除了音量之外,沒有其他東西。 目前版本在10.3.3 https://i.imgur.com/jnO5AGs.jpg 請問要怎麼設定,其他選項才能出來 同事想要把旋轉關掉卻找不到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3972717.A.B6E.html
AndyLee76: 往右滑 04/17 21:46
paggie: 樓上A大好厲害。我研究了一下午 04/17 21:52
Freedombom: .................................................. 04/17 21:54
Freedombom: ... 04/17 21:54
Freedombom: 我看了什麼 04/17 21:54
kill111ful: 我看了什麼...... 04/17 22:09
sailinama: 我看了什麼...... 04/17 22:10
jiawei9999: ........... 04/17 22:24
lai101011: XDDDD 04/17 22:27
Heathclifff: 我看了什麼....... 04/17 22:33
joelin51403: 我不忍虛 04/17 22:43
cypoint: 我看了什麼..... 04/17 22:58
cypoint: 還有沒有什麼神奇的現象要問問的 04/17 22:59
smile2359630: XDDD 04/17 22:59
vvstar: ???我看了三遍 真的是要問這個嗎 04/17 23:05
CraziPhone: Seriously 04/17 23:08
fiiox3: 呃,這種時候都會亂滑一下吧。滑個幾次總會往右一次 04/17 23:08
baibaizo: 原po跟"直覺的"apple不太合 辛苦了~真是個好同事 04/17 23:15
second07417: 下面就有點點了啊......這應該不是直不直覺的問題了 04/17 23:24
jjelm: 其實那點點還蠻明顯的吧 跟主畫面的也一致... 04/17 23:27
second07417: https://i.imgur.com/QL5D8j1.jpg 04/17 23:27
lizqq: ...XD 04/17 23:49
hyukd: XDDDDDDDDDDD 04/17 23:56
cloud777717: 可愛的問題哈哈 04/18 00:07
squirrelbo: . 04/18 00:17
funktsai: 不忍... 04/18 00:35
LastDinosaur: xD 04/18 00:36
DDD2002: 這問題好可愛...可愛到竟然沒人噓XDDD 04/18 00:44
liVinci: 看你研究了一下午 不忍噓 04/18 01:05
shlei6: 不忍噓XD 04/18 01:48
fiance33: 我不忍噓... 04/18 01:49
flora1210: 不忍噓...... 04/18 01:58
ChrisMac: 太神啦 04/18 02:03
kevin81128: 朝聖推 04/18 03:37
chjghjg9487: 笑死 04/18 06:58
kanebo998: 浪費我1秒 04/18 07:06
kkevinnivekk: 不忍噓r 04/18 08:19
zxcv85463: 研究了一下午就不噓你了.. 04/18 09:49
trickart: 無言 04/18 10:03
z8632100: 認真的嗎.... 04/18 11:20
snowgod: 居然可以研究一下午...... 04/18 12:50
suileen: ..................... 04/18 13:48
yu831004: 虛度光陰...給推哈哈哈哈哈哈 04/18 15:16
BaseGi: 推 04/18 17:07
whywhy96: …… 04/18 19:58
yayagogo109: 傻眼...... 04/18 22:42
k167943005: 11只有一頁沒煩惱 https://i.imgur.com/drjxftY.jpg 04/19 02:01
minirabbit: 1f簡潔有力夠魄力。 04/19 04:14
minirabbit: 但我還是疑惑我到底看了什麼....... 04/19 04:14
ll1: 不忍QQ 04/2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