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Lee76: 往右滑 04/17 21:46
→ paggie: 樓上A大好厲害。我研究了一下午 04/17 21:52
→ Freedombom: .................................................. 04/17 21:54
→ Freedombom: ... 04/17 21:54
→ Freedombom: 我看了什麼 04/17 21:54
推 kill111ful: 我看了什麼...... 04/17 22:09
推 sailinama: 我看了什麼...... 04/17 22:10
→ jiawei9999: ........... 04/17 22:24
推 lai101011: XDDDD 04/17 22:27
推 Heathclifff: 我看了什麼....... 04/17 22:33
推 joelin51403: 我不忍虛 04/17 22:43
推 cypoint: 我看了什麼..... 04/17 22:58
→ cypoint: 還有沒有什麼神奇的現象要問問的 04/17 22:59
推 smile2359630: XDDD 04/17 22:59
→ vvstar: ???我看了三遍 真的是要問這個嗎 04/17 23:05
推 CraziPhone: Seriously 04/17 23:08
推 fiiox3: 呃,這種時候都會亂滑一下吧。滑個幾次總會往右一次 04/17 23:08
→ baibaizo: 原po跟"直覺的"apple不太合 辛苦了~真是個好同事 04/17 23:15
推 second07417: 下面就有點點了啊......這應該不是直不直覺的問題了 04/17 23:24
→ jjelm: 其實那點點還蠻明顯的吧 跟主畫面的也一致... 04/17 23:27
推 lizqq: ...XD 04/17 23:49
推 hyukd: XDDDDDDDDDDD 04/17 23:56
推 cloud777717: 可愛的問題哈哈 04/18 00:07
→ squirrelbo: . 04/18 00:17
推 funktsai: 不忍... 04/18 00:35
推 LastDinosaur: xD 04/18 00:36
推 DDD2002: 這問題好可愛...可愛到竟然沒人噓XDDD 04/18 00:44
推 liVinci: 看你研究了一下午 不忍噓 04/18 01:05
推 shlei6: 不忍噓XD 04/18 01:48
推 fiance33: 我不忍噓... 04/18 01:49
推 flora1210: 不忍噓...... 04/18 01:58
推 ChrisMac: 太神啦 04/18 02:03
推 kevin81128: 朝聖推 04/18 03:37
推 chjghjg9487: 笑死 04/18 06:58
噓 kanebo998: 浪費我1秒 04/18 07:06
推 kkevinnivekk: 不忍噓r 04/18 08:19
推 zxcv85463: 研究了一下午就不噓你了.. 04/18 09:49
噓 trickart: 無言 04/18 10:03
推 z8632100: 認真的嗎.... 04/18 11:20
推 snowgod: 居然可以研究一下午...... 04/18 12:50
推 suileen: ..................... 04/18 13:48
推 yu831004: 虛度光陰...給推哈哈哈哈哈哈 04/18 15:16
→ BaseGi: 推 04/18 17:07
推 whywhy96: …… 04/18 19:58
推 yayagogo109: 傻眼...... 04/18 22:42
推 minirabbit: 1f簡潔有力夠魄力。 04/19 04:14
→ minirabbit: 但我還是疑惑我到底看了什麼....... 04/19 04:14
→ ll1: 不忍QQ 04/2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