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打擾了 小弟目前使用的手機是6s版本是11.3 剛剛在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收不到他的訊息我自己的訊息也傳不出去 可是在外面聊天欄看的到我傳出去的最後一個訊息,進去聊天室後卻看不到內容 後來我把line更新到最新版情況還是一樣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或知道怎麼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4133472.A.AAA.html
lamune: 聽起來在大陸 04/19 19:15
CraziPhone: 聽起來在中國 04/19 19:35
fireexigu: 沒去過中國欸看不到訊息真的好痛苦 04/19 20:00
haleytll: 重開機 04/19 22:21
peter2940: 聽起來在大陸 04/19 22:57
CraziPhone: 聽起來在中國 04/20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