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ybowuZy.jpg 想請問各位 最近在同步時 到最後一個步驟都會跳出這個視窗 按「好」之後 上面仍然是正在同步當中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個問題嗎? 該怎麼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4204525.A.394.html
TzuHung0615: 想請問是因為太久沒有同步才造成如此的還是其他因素04/20 14:26
TzuHung0615: 呢?04/20 14:26
rayskevin: 我猜下面一定有genius圖04/20 14:52
TzuHung0615: 我沒有開啟Genius耶04/20 16:23
a29174332: https://i.imgur.com/vgVPEqc.jpg04/20 16:52
最後找到問題是因為同步書籍出了問題 取消書籍同步就成功了 ※ 編輯: TzuHung0615 (101.10.6.155), 04/21/2018 17: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