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Hung0615 (TzuHung0615)
看板iOS
標題[問題] 拷貝到磁碟失敗-54
時間Fri Apr 20 14:08:43 2018
https://i.imgur.com/ybowuZy.jpg
想請問各位
最近在同步時
到最後一個步驟都會跳出這個視窗
按「好」之後
上面仍然是正在同步當中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個問題嗎?
該怎麼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4204525.A.394.html
→ TzuHung0615: 想請問是因為太久沒有同步才造成如此的還是其他因素04/20 14:26
→ TzuHung0615: 呢?04/20 14:26
→ rayskevin: 我猜下面一定有genius圖04/20 14:52
→ TzuHung0615: 我沒有開啟Genius耶04/20 16:23
最後找到問題是因為同步書籍出了問題
取消書籍同步就成功了
※ 編輯: TzuHung0615 (101.10.6.155), 04/21/2018 17: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