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上要開啟line 發現怎麼用都黑屏, 詢問好幾個朋友也都這樣, 想請教大家有無災情... 我是用6S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238.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4248868.A.66C.html
judy60551: 6s我也是 04/21 04:43
jxyz: 前天遇到,重開機也沒用,只好重裝 04/21 07:56
jxyz: 我是iPhone X 11.3 04/21 07:56
kody8624: 6s沒遇到 04/21 08:26
h60613: Line 的災情只能等Line修正了,昨天Line有推出修正無法啟 04/21 08:28
h60613: 動的更新,不知道是否有修正 04/21 08:28
C87: 中國人不要來這發文好嗎 04/21 09:19
danielwu13: 樓上搞文字獄的專家 04/21 10:02
VIGUTA: 屏就是欠噓 客氣啥 04/21 10:54
danielwu13: 屏風表示: 04/21 11:31
jatj: 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 04/21 15:43
C87: 台灣就是這樣,台灣人學中國人說話,不被阻止還被鼓勵,你卻 04/21 21:09
C87: 從來不會看到中國人用台灣用語,因為中國雖笨,但愛國,台灣 04/21 21:09
C87: 就一堆沒有中心思想的 04/21 21:09
oxyo: 推樓上,但也不要一味檢討台灣人,中國app充斥也是問題所在 04/22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