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dy60551: 6s我也是 04/21 04:43
推 jxyz: 前天遇到,重開機也沒用,只好重裝 04/21 07:56
→ jxyz: 我是iPhone X 11.3 04/21 07:56
推 kody8624: 6s沒遇到 04/21 08:26
推 h60613: Line 的災情只能等Line修正了,昨天Line有推出修正無法啟 04/21 08:28
→ h60613: 動的更新,不知道是否有修正 04/21 08:28
推 C87: 中國人不要來這發文好嗎 04/21 09:19
→ danielwu13: 樓上搞文字獄的專家 04/21 10:02
噓 VIGUTA: 屏就是欠噓 客氣啥 04/21 10:54
推 danielwu13: 屏風表示: 04/21 11:31
噓 jatj: 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屏 04/21 15:43
推 C87: 台灣就是這樣,台灣人學中國人說話,不被阻止還被鼓勵,你卻 04/21 21:09
→ C87: 從來不會看到中國人用台灣用語,因為中國雖笨,但愛國,台灣 04/21 21:09
→ C87: 就一堆沒有中心思想的 04/21 21:09
噓 oxyo: 推樓上,但也不要一味檢討台灣人,中國app充斥也是問題所在 04/22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