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是11.1.2 使用上都還滿流暢的 聽大家說11.3很順就更新了 可是升級到11.3 開app的動畫不是那麼流暢 尤其是safari 點開動畫卡的更明顯 有試過重置及dfu 問題還是存在 還是說只能等下一版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20.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4438475.A.030.html ※ 編輯: gakuto1806 (27.147.20.232), 04/23/2018 07:14:10
ginlom: 講清楚一點,是每個APP都這樣逆? 04/23 07:19
gakuto1806: 試了下app store下載的app沒有這個問題 反而內建的saf 04/23 07:33
gakuto1806: ari.檔案.訊息...等會不時發生卡頓 尤其safari明顯 04/23 07:33
onollll: 換iPhone X 順 04/23 10:29
Freedombom: 剛更新完卡頓很正常 多開幾次app 和 重新開機試試看 04/23 12:25
Freedombom: 不然直接備份回復更快 讓手機適應一下系統好嗎 04/23 12:25
jatj: 卡頓是什麼 幀是什麼 04/24 13:49
D214002001: 現在都流行說卡頓-.-? 04/2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