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大大們好, 小弟我想請益有關手機過熱的問題, 以下是我的狀況與條件。 手機iPhone X 64G 版本iOS 11.2 使用狀況如圖 https://i.imgur.com/xopStgh.jpg 可以看見我是一個重度手機遊戲使用者,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遊戲, 目前從iPhone 6S PLUS換成iPhone X之後, 遇到一個比較大的困擾就是手機過熱。 有爬文爬到由於iPhone X組成的方式關係, 導致他比其他手機容易過熱, 但現在打一場傳說對決(大約15分鐘)就要讓手機冷卻, 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 ? 又或者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 還請各位版上大大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9.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24574775.A.138.html
catquill: ios更新 不裝全包手機殼 不充電中使用 04/24 21:08
catquill: 手機用三年了 電池健康度還是90% 04/24 21:09
目前手機殼是UAG, 可能散熱速度上有差吧 .. 但沒有裝殼的手感玩起來差很多啊 :(
onollll: 為什麼MoPTT圖標不一樣?你是不是有越獄 04/24 21:10
說真的iOS11.2我好想越獄啊啊啊 !!
eatingshit: 我都泡冰水 很好散熱 04/24 21:11
感謝,會參考看看
jameshcm: 更新11.3啦 04/24 21:11
jameshcm: Mo今天更新了 04/24 21:11
jameshcm: 我猜大概又加強了"反"反廣告軟體功能 04/24 21:12
onollll: 原來有更新 04/24 21:18
onollll: 更新iOS11.3 順又省電 04/24 21:19
Heathclifff: 先更新11.3吧 04/24 21:20
有考慮過更新11.3, 但我是習慣越獄的用戶, 聽說11.2可越獄機率比較高, 所以一直在這等著, 如果確認11.3對手機發熱有改善, 那我會願意升上去, 不知道有這方面比較過的大大可以出來說明一下嗎 ?
mikanyosoro: 打fortnite一局有點熱,但還在正常範圍 04/24 21:22
※ 編輯: poppinworld (60.249.119.73), 04/24/2018 21:35:51
cc5566cc: 最暴力的方式大概就是把殼拿掉吧 04/24 21:44
cc5566cc: 不然就是帶個小型行動電源+USB風扇 04/24 21:45
Freedombom: 11.3更順所以...也是會發熱 我是覺得玩遊戲多少都會 04/24 21:53
Freedombom: 吧 04/24 21:53
peter2940: 傳說pk 04/24 21:57
a523928: iPhone X 更新11.3之後打傳說蠻常斷線 有人也會嗎? 04/24 22:20
onollll: 樓上 買台iPad 玩傳說 04/24 22:29
onollll: 這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04/24 22:29
kusocurt: 15分鐘過熱?我玩幾場都沒熱 一場隨便也15分鐘 04/25 03:49
karta1054647: ix用半年路過 背板很容易燙是真的 但還沒發生過過 04/25 04:40
karta1054647: 熱警告 04/25 04:40
walk1987: 過熱正常 過熱就會降頻 降頻你就會LAG 超度濫 04/25 11:45
a100900: 手容易流手汗的 手機溫度都偏高,不相信的話,你們同時 04/25 19:48
a100900: 間玩同一款遊戲,看誰的手機溫度比較高。 04/25 19:48
stilllonely: 不知道大大們過熱後,螢幕會不會自動被調暗? 04/27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