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quill: ios更新 不裝全包手機殼 不充電中使用 04/24 21:08
→ catquill: 手機用三年了 電池健康度還是90% 04/24 21:09
目前手機殼是UAG,
可能散熱速度上有差吧 ..
但沒有裝殼的手感玩起來差很多啊 :(
→ onollll: 為什麼MoPTT圖標不一樣?你是不是有越獄 04/24 21:10
說真的iOS11.2我好想越獄啊啊啊 !!
推 eatingshit: 我都泡冰水 很好散熱 04/24 21:11
感謝,會參考看看
→ jameshcm: 更新11.3啦 04/24 21:11
→ jameshcm: Mo今天更新了 04/24 21:11
→ jameshcm: 我猜大概又加強了"反"反廣告軟體功能 04/24 21:12
→ onollll: 原來有更新 04/24 21:18
→ onollll: 更新iOS11.3 順又省電 04/24 21:19
推 Heathclifff: 先更新11.3吧 04/24 21:20
有考慮過更新11.3,
但我是習慣越獄的用戶,
聽說11.2可越獄機率比較高,
所以一直在這等著,
如果確認11.3對手機發熱有改善,
那我會願意升上去,
不知道有這方面比較過的大大可以出來說明一下嗎 ?
→ mikanyosoro: 打fortnite一局有點熱,但還在正常範圍 04/24 21:22
※ 編輯: poppinworld (60.249.119.73), 04/24/2018 21:35:51
推 cc5566cc: 最暴力的方式大概就是把殼拿掉吧 04/24 21:44
→ cc5566cc: 不然就是帶個小型行動電源+USB風扇 04/24 21:45
→ Freedombom: 11.3更順所以...也是會發熱 我是覺得玩遊戲多少都會 04/24 21:53
→ Freedombom: 吧 04/24 21:53
推 peter2940: 傳說pk 04/24 21:57
推 a523928: iPhone X 更新11.3之後打傳說蠻常斷線 有人也會嗎? 04/24 22:20
→ onollll: 樓上 買台iPad 玩傳說 04/24 22:29
→ onollll: 這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04/24 22:29
推 kusocurt: 15分鐘過熱?我玩幾場都沒熱 一場隨便也15分鐘 04/25 03:49
推 karta1054647: ix用半年路過 背板很容易燙是真的 但還沒發生過過 04/25 04:40
→ karta1054647: 熱警告 04/25 04:40
推 walk1987: 過熱正常 過熱就會降頻 降頻你就會LAG 超度濫 04/25 11:45
→ a100900: 手容易流手汗的 手機溫度都偏高,不相信的話,你們同時 04/25 19:48
→ a100900: 間玩同一款遊戲,看誰的手機溫度比較高。 04/25 19:48
推 stilllonely: 不知道大大們過熱後,螢幕會不會自動被調暗? 04/27 20:36